close
南北韓要開戰
我還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希望是打不起來
對兩邊都沒有損傷
戰爭對誰都不好



孫佳仁愣在原地,甚至覺得拿電話的手不穩。
「………喂?有人嗎?」
好像突然斷了電的機器,孫佳仁腦裡沒有任何思緒。
「不說話我要掛電話了喔?」
「…等等!是Narsha嗎?」
掛電話三個字就像開關,孫佳仁慌張地問出這句話。
甚至連招呼都忘了打。

孫佳仁以為經過了半小時。
雖然不過只是三十秒。
電話那頭沒有傳來聲音,孫佳仁一度以為自己的手機是不是壞了。
「…佳仁?」
「…嗯。」
電話那邊傳來輕輕的笑聲,就如孫佳仁想像的那樣…輕柔。
「我以為你不會打給我,即使知道了我的電話。」
「我才沒———」
「我知道,逗你的。」
笑聲傳入孫佳仁耳裡。
那是一種神奇的感覺,很溫柔,很輕,很特別。
「我跟你說,我在看星星喔!」
「嗯?」
不像網路上的冷靜,不像網路上的偽裝。
孫佳仁開心的分享著自己感受的一切。
無論星空,或者是涼爽的空氣。
也不在乎電話那頭的她是不是在聽,只是一直說。
也許是太久沒找人聊天,又或者是太希望這一刻有人聽著自己說話…

大概是平常不太喜歡說話的關係,這種人只要有機會就會一直說一直說。
像機關槍一樣,按下去,子彈就會連續發射。
停不下來的速度。
今天發生的事情,昨天老師很機車,前天同學大抱怨自己的故事。
孫佳仁毫無遺漏的說著,Narsha只是輕輕地回應著她。
可能是敷衍,可能是認真聽。
孫佳仁不太計較,不太在乎。
她只是好開心,至少她會接她電話,會聽她說話。

那是怎樣的感情?
孫佳仁不太清楚。
打電話怕她不接,接起來又捨不得她掛電話。
即使放著讓電話發燙,她也不願意讓這個聯繫結束。

直到聽見電話插播的提醒,孫佳仁才回過神發現自己已經講了不短的時間。
「啊,你在忙吧?對不起,我還這樣吵你。」
看向朝自己招手的母親,孫佳仁才發現已經過了半小時。
慌張地轉過身,逃避母親詢問的眼神。
「呵,小傢伙,我不忙。」
孫佳仁的心瞬間安定了。
她不在乎她到底是敷衍她,還是真心安慰她…
「…我媽找我,我要先掛電話了。」
「嗯,快去吧。」

孫佳仁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輕聲問:
「我還能打電話給你嗎?」
只不過三秒的沉默,孫佳仁感覺過了十分鐘。
電話那頭傳來讓人心情舒服的輕笑。

「當然。」

電話握在手裡,微微發燙。
孫佳仁還不太能思考。
好像剛剛做了個夢…
孫佳仁發愣的看著手機,她突然有了個念頭。
她好像…變得貪心了…
好像,想再一次聽到她聲音…
甚至,現在就想再撥電話給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EyedGirls NG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