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結局
結局其實被我改過了
這些紀錄是我自己的...
也許寫出來也是種放下
雖然我認為我已經不在乎了...



動作停格,手裡拿著電話,孫佳人感覺自己的心好像要跳出胸口了。
撲通撲通…心跳的聲音大到孫佳人自己都聽得到。
她知道她就在她身後,那個自己非常想見的人…
該用什麼表情轉頭呢?
該說什麼話呢?
她會不會責怪自己剛剛沒有接她電話,讓她等了自己半小時?
她會不會覺得———

「你剛剛在想兩天前寫的那首曲該填什麼詞,對吧?」

腦裡雜亂的聲音還在迴繞著,耳邊傳來她熟悉又溫柔的聲音。
孫佳人的腦裡混亂的思緒停了下來,注意力瞬間移到了耳朵。

「你怎麼會…」
「耳機還在桌上,你沒有收。」

看著走到自己面前的她,孫佳人忘了該說什麼。
瞬間腦裡變成空白,不知道該講什麼。
她的微笑,就像自己想像中的那樣,輕柔又沉穩。

「某個層面來說,觀察力太好,讓人有點覺得可怕,對吧?」

Narsha優雅地坐在孫佳人面前,歪頭輕笑。

「也要夠了解對方,才能猜到對方可能會做的事,嗯?」

孫佳人盯著Narsha開闔的嘴角,她覺得好暈。
有種看到女神降臨的不真實感,即使自己是女生。

「不,不會的…我覺得這樣好厲害…」

倉促的開口,孫佳人深怕Narsha誤會自己對她的態度。
她不想讓她覺得她不喜歡她,又或者以為她怕她。

「我只是…有點不善交際。」

低頭說出自己的弱點,孫佳人有衝動想挖洞跳進去。
她到底在說什麼啊…

「應該說,你不善於面對人群。」

Narsha聲音傳來,打斷了她對自己的不自信。
孫佳人抬頭,有點惶恐的看向對面那個微笑的女人。

「我認識的孫佳人,可是非常有想法的女生。」

Narsha揚起嘴角,輕笑說:

「不是嗎?還是我認錯人了?」

孫佳人突然有了安全感,心情突然平靜下來。
果然是她,那個善解人意的她。
即使當初沒有面對面交談,她就覺得她不可思議的了解她。
更不要說現在,就在眼前的她。
孫佳人終於放下緊張,開始輕鬆地聊起天。

好像回到了平常那樣的模式,Narsha聽,孫佳人說。
不一樣的是,這次,孫佳人可以看到Narsha的眼睛看著自己。
有種…被人重視的感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孫佳人突然隨口問了一句。

「你怎麼會選擇這時候回韓國啊?你不是還在上課嗎?」

Narsha手撐著下巴,開口:

「當然是有原因才會回來啊。」

孫佳人感覺到自己的心用力跳了好多下,用不可思議的速度。
好像沒電的玩具突然換上全新電池,有了新的能量跳來跳去,用力地翻轉,只為證明自己的新生。
直到Narsha的聲音傳來下句話:

「我的情人在韓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EyedGirls NG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