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叫對方起床
2. 輪流做早餐
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4. 餵食(餐具/手)
5. 嫌亮叫對方關燈
6. 一起逛街購物
7. 被人纏上解決後回家
8. 替對方蓋被子
9. 一方生病
10. 窩在同張沙發上
11. 吃了對方的點心
12. 一起整修房子(裝潢/打掃)
13. 夢遊
14. 吵架
15. 浴室大戰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17. 一方沉迷(遊戲、某項興趣、嗑藥等等)
18. 朋友來訪
19. 被對方膝枕/靠肩以致痠麻無法動彈
20. 一方發酒瘋/醉酒

加碼:21. 廁所沒紙




被人纏上解決後回家

「啊煩死了!」
回到家就把自己扔在沙發上,金容仙大聲嚷嚷著。
在廚房裡弄著水果的文星伊探頭,看了一眼。
「怎麼了?」
「你的笑容好美,這樣走進我心裡…」
金容仙站起身,朝著文星伊做出像話劇般的動作。
伸手朝向文星伊,肉麻的說著讓人手腳縮起的話。
「…」
不想理那個不知道又想到什麼的人,文星伊轉身繼續弄著這時節盛產的草莓。
用刀挑去蒂頭,再輕輕沖水洗去外面的塵泥。
小心翼翼的手法,深怕傷了草莓。
「………小姐我能跟你要電話嗎……欸文星伊你有沒有在聽我說!?」
在客廳裡轉了不知道第幾圈的金容仙,這才發現文星伊根本沒有在理自己。
怎麼可以!專屬的觀眾欸!

奔跑進廚房,看到文星伊背對自己繼續奮鬥著草莓。
金容仙伸手就把草莓放進嘴裡,繼續講著剛剛沒講完的話題。
「吼,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我說那個男的在路上那邊———」
文星伊轉身把人吻住,微微轉動脖子。
舌頭向前探索,撈回一些草莓果肉。
離開的時候還輕咬了金容仙的唇邊,眨了個眼。
「果然草莓這時候吃最好吃。」
文星伊低頭繼續弄著手邊的草莓,雖然不便宜,但真的蠻好吃的。
「喂!我那個……」
轉頭近距離再次看向金容仙,文星伊開口。
「我聽到啦,不就是個男的跟你要電話?」
「啊?呃嗯嗯……」
看著發楞的金容仙,文星伊輕笑。
不用說她也猜到了,這傢伙的想法。
把手邊的水果刀洗乾淨放回原本的位置上,文星伊轉身把人圈在自己身前。
上次朋友推薦的美式廚房,成了現在把人關在懷裡一個很棒的場景。
「讓他要啊,又或是讓他纏著你啊。」
往金容仙在靠近一點,文星伊嘴角揚起。
「反正你是我的嘛。」
拿起身旁自己剛剛花了不少時間擺盤的草莓,文星伊轉身走向客廳。
聽到後方還沒有任何動靜,文星伊揮手搖搖。
「再不來我要把草莓吃掉囉?」
「———我要吃!!!」

把金容仙整個圈在懷裡,文星伊嚼著金容仙塞來的草莓。
想把她懷裡的人搶走?
那也要先問問看我的意思啊。
說什麼都不會讓這個可愛的傢伙離開自己的。

「欸。」
金容仙轉頭看著文星伊,一臉困惑。
「下次有人再跟你要電話…」
文星伊低頭,在金容仙脖子間咬了個紅色印記。
金容仙往後縮了縮,嚷著好癢。
「就說你身上有人蓋章了,是我的所有物好了。」
「呀!」






果然有靈感才寫得出來
雖然每天看人放閃我一堆靈感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