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歪著頭看著熟睡的金容仙,文星伊露出了笑容。
伸手親點金容仙的鼻頭,換來更深的打呼聲。
笑了笑,文星伊低頭吻住她的唇邊。
輕輕的,嘴角上揚的。
看到金容仙微微轉了身,對著空中空揮的拳頭。
文星伊笑得更開心了。
伸手把人抱在懷裡,低頭深深的再次吻住。
佔有性的,攻略性的。
深深疼惜的,還有溫柔的。
雙手把她摟得更緊,不願鬆手。
耳邊傳來她的輕吟,還有在肩上她的無力拒絕。
離開後,文星伊再次低頭俏皮的輕咬了一下金容仙的唇。
「早啊。」
看著金容仙不甘願的神情,還有唇邊的抱怨,文星伊只是把人頭壓在自己胸前。
「一早就…嗯…幹嘛啊…」

金容仙看著一早就在那邊…把自己摟緊緊的文星伊。
伸手揉了揉自己的亂髮,左手輕拍著她的背。
低頭蹭了蹭那心跳聲強烈傳來的胸口,金容仙再次感到睡意。
卻被有人伸手雙手擠壓自己的臉頰。
很勉強的把眼睛張開,卻被人低頭偷襲了嘴唇。
不甘心的把人推開,金容仙總算醒了,下床梳洗。

蹦蹦跳跳地跟在金容仙身後彈來彈去,文星伊像橡皮糖一樣黏在金容仙身邊。
看對方沒有想要理自己的意思,雙手比金容仙快地替她在牙刷上擠上牙膏。
再看她挑眉看向自己,一臉疑惑。
下巴靠在金容仙的肩頭,文星伊從後方把人整整包在自己懷裡。
再看對方很無奈的搖頭,刷著牙。
在她想要低頭漱口的瞬間,文星伊低頭偷親金容仙嘴角。
涼涼的,帶有薄荷牙膏的味道。
發出劈哩噗嚕的漱口聲,金容仙轉身拿毛巾擦去嘴邊的水珠,開口:
「你到底幹嘛———」
把人轉身推到牆上,文星伊再次吻上讓她欲罷不能的金容仙嘴唇。
脖子一轉,再伸手把人的腰際貼向自己。
直到彼此缺氧,才依依不捨地把人放開。

「文星伊!」
伸手把自己的嘴唇遮住,金容仙決定不要在這隻愛吻人的狼面前露出嘴唇。
又沒有做什麼,這傢伙幹嘛突然對自己的嘴唇充滿留戀———
還沒思考完,文星伊伸手拉下自己的手,又輕吻自己的嘴唇,再露出超級得意的笑。
伸手用力捏著文星伊身上唯一還看得到有點肉的臉頰,用力,很用力那種。
滿意得看著有人皺眉,金容仙咬牙切齒開口問:
「屬狗還是狼?幹嘛早上開始一直襲擊我?」
「蝦樸四尼得存一直吸影偶…」
口齒不清的回應,金容仙決定放棄。
跟這人鬧了快一個多小時,好餓。
再用力捏了下,金容仙把人扔在身後去廚房找吃的。

不甘願搓了搓自己被人攻擊到發紅的臉頰肉,文星伊又跟在金容仙身後。
她跨左腳,自己就跟著跨左腳。
她跨右腳,自己跟著跨出右腳。
「文星伊你到底想幹嘛?」
看到有人很不耐煩地轉身,盯著自己。
伸手摟住金容仙的腰際,出力把人放上流理台。
還沒等到她的驚呼,文星伊抬頭把她的聲音收到自己嘴裡。
雙手撐在她的大腿旁,文星伊嘴角輕笑。
手指輕巧的彈過她的腿際,向上,再向上…
直到金容仙的臉旁,輕柔的撫著。
「嗯,你的唇真的很吸引我呢。」
直視金容仙的眼裡,文星伊輕輕畫著。
「鎖骨、腹肌、腰窩、臉頰肉、小腿…通通都是我的。」
伸手輕輕搓著金容仙的唇邊,文星伊的嘴際揚起。
「還有這裡…」
不吝嗇地低頭分享自己的氧氣,還有不遲疑地佔領對方的領地。
「我的。」

低頭輕聲喘息,金容仙在理智離開之前把文星伊推開。
「星…」
「我在。」
「等等要彩排———啊!」
敏感點被襲擊,金容仙感到鎖骨一陣麻癢。
「嗯,我知道啊。」
「演唱會———」
「嗯,不能遲到。」
感到有人不安分的手指滑過自己鍛鍊許久的腹肌成果,金容仙一陣顫慄。
「很重要———」
「嗯,你也很重要。」

看著放棄掙扎的金容仙,文星伊笑了。
伸手扯去金容仙睡覺時穿的熱褲,低聲開口:
「我不會浪費時間的。」
熟練地點燃金容仙敏感地帶,還有一點誘人的火苗。
再伸手握住一直無法讓人一手掌握的堅挺…
文星伊低頭在金容仙耳邊,輕吐。
「親愛的,如果不認真…時間可能會拉長喔…」
再輕捏敏感的頂端,輕咬住金容仙的耳垂。
「嗯,很乖的硬了呢…」

金容仙挺起腰的瞬間,分神地思考了一件事…
等等彩排好像是十點的事…



「竟然才九點!?」
「當然啊,我五點就把你煩起來了。」
「文星伊!!!!!!!」
「因為不能遲到嘛,演唱會耶。」
用力捏了某人驕傲表情的臉頰,金容仙窩進文星伊的懷裡。
可惡,再找時間算帳…但在那之前…要先補眠。

燦爛的笑了笑,文星伊低頭輕吻金容仙額頭。
疼惜的,溫柔的。
再把人緊緊摟進懷裡…
以後多找一點這種機會來點晨間運動好了,嘻嘻。














最近就是被各種百合甜壞了
看得我都想談戀愛了...
....還有我好想寫H喔...........XD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