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過度章
重點是小順圭就被灌輸要保護美英小公主(?)
還有布丁表示我是跑龍套的 (喂
美英她爹也很搶戲 (好煩
快沒存貨了 哈哈




李順圭看著桌上的東西,不能理解。
她沒看過黃色,軟軟,又有一點點褐色,放在盤子裡。
「這是…什麼?」
一句話,李順圭必須想超過三秒。
她會的辭彙太少,少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布丁呀,很好吃喔!」
女孩嘴裡還咬著一口,手更快的挖了一口推到李順圭嘴前。
「吃吧,你以前大概沒吃過。」
女孩的父親看著順圭,微笑。
順圭把那口布丁咬進嘴裡。
甜甜的,跟以前吃過的果醬一樣甜。
軟軟的。
她喜歡上了這個味道。

女孩早早就被阿姨們帶去睡覺。
「我要Sunny陪我!」
「小姐,先生要找那個孩子。」
女孩又嘟起嘴巴,翹得高高的。
女孩父親走到女孩身邊,摸了摸女孩的頭。
「美英乖,等等Sunny就去找你了。」
女孩這才不甘願的點了點頭。

李順圭被帶進了一間房間。
裡面有高高的書櫃,放著滿滿的書。
跟孤兒院比起來,幾乎是圖書館的感覺。
前面放了一張桌子,很大張的桌子。
放頭擺了幾個資料夾,一些雜亂的白紙。
還有一個亮著的檯燈。

女孩的父親拉了一張椅子,放在桌子前面。
「坐吧。」
順圭看女孩的父親走到桌子後的椅子坐下。
「讓我叫你三吧,這才是你熟悉的名字。」
順圭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
「今天是你最後一次叫三,以後都是Sunny。」
順圭點了點頭。
女孩的父親微笑。
「以後你也跟美英一起叫我爸爸吧。」
順圭看女孩的父親轉著筆,不懂。
「爸…爸?」
女孩的父親再次露出微笑。
「你大美英兩歲…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多多照顧她,保護她。」
女孩的父親突然拍桌子站了起來,用大聲的音量說: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你都要保護美英。」

李順圭接受到了她活下去的最高指令。
深深在腦中,提醒著她…
保護美英。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