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以說是培養笨蛋變英雄(喂
李順圭要被美英小公主當成玩具使用(喂
簡而言之 李順圭任何改變都是因為美英小公主
無論變好變壞都是
還有笨蛋好難寫....李順圭你快變聰明! (誤



很漂亮的地方,這是李順圭的第一個念頭。
「這裡…是哪裡?」
「我家。」
順圭看向牽著自己手的女孩,慌張的跟在對方身後。
「家…?我只知道公主住的地方是城堡…」
女孩的眉間輕輕皺起。
「家呀!怎麼會是城堡?」
也不能怪李順圭。
對於她來說,家這個東西是三歲以前的記憶。
三歲之前,她只記得她的母親離她而去。
家這個字,太陌生了。
在她進了孤兒院以後,就沒人提起家。
女孩的父親走到女孩身邊,摸了摸女孩的頭。
「這裡是城堡沒錯,是我們Stephanie可愛小公主住的城堡啊~」
女孩停下腳步,瞇起可愛的笑眼。
「嗯!」

「去哪裡…」
「你身上很髒,帶你去洗澡。」
女孩帶她到了一個水邊,旁邊還站著幾個阿姨。
「把她洗乾淨!」
「不要!」
順圭掙脫了女孩牽著自己的手,慌張的退後。
她想起來了。
在一起洗澡的時候,因為年紀不夠大,不會自己洗澡。
每次老師幫她洗澡的時候,總是不耐煩的搓了搓。
很痛,洗澡很痛!
偶爾會喝到水,或是洗髮精跑進眼睛裡。
因此,李順圭害怕洗澡。
「為什麼?」
「會痛…」
女孩再次皺起眉頭,下一秒眼睛又瞇成了彎彎的弧度。
「那我陪你洗,絕對不會痛。」
女孩的話有一種魔力,令人安心的魔力…

熱水很舒服,舒服到李順圭不知所措。

「所以,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看著李順圭的眼睛,問:
「老師都叫我三…我名字就叫三…」
這次,女孩的眉間出現了一座小山。
「三?不好聽,那我幫你取名子,反正你是我的禮物嘛!」
李順圭歪頭看著女孩,禮物?
「嗯~今天是我生日,天氣又很好…那你就叫Sunny吧!」
「Su…nny?」
「嗯,Sunny!」

阿姨們都出去了,剩下李順圭和女孩泡在水裡玩水。
女孩的笑容,影響著李順圭的心情。
大概短短的幾小時裡,是順圭五歲以後最開心的時間。
「那,你叫什麼名字?」
似乎是想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叫對方,順圭才想起她連女孩的名字都不知道。
「Stephanie。」
「St…ep…」
李順圭打結似的唸著從沒接觸過的英文,唸不出來就是唸不出來。
女孩在旁邊才要開口,外面傳來女孩父親的聲音。
「美英,洗好了出來吃點心。」
「Daddy!不要叫我美英!」
女孩拍打著水,臉鼓鼓的。
「美英…?你叫美英嗎?」
畢竟是韓文,李順圭唸起來順暢很多。
「我…好啦,那是我韓文名字,如果不會英文就讓你叫好了,免得你在那邊Step半天。」

那天,李順圭有了一個新名字。
然後,知道了影響她一生的名字。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