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證照... 今天先放存貨
明天不一定更新 因為不一定有空
存貨最後一章(?)
美英小公主正在培訓小傭人順圭(喂
我不想去管我打的字數 打多了就沒我的感覺了 見諒(?)(不負責任發言)



李順圭養成了一個習慣。
只要美英回到位置上,她會把水遞過去,還有替美英擦汗。
美英常常在孩子堆裡玩耍,奔跑。
一下子就變成了班上不是幹部但是說話最有份量的孩子。
她曾經拉順圭加入大家,但是順圭總是一臉冷冷冰冰又沉默。
一次兩次,美英也不再找順圭了。
每個人有她的生存模式,不需要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強迫別人。
這點,美英沒有一般大小姐的脾氣。

有一定年紀的孩子,學東西會快上很多。
例如大學生學東西會比較快,因為比較找得到重點和訣竅。
順圭也是如此。
雖然也才比同一屆的孩子大三歲,但是學東西的速度很快。
老師也知道她的情形,常常會私下給她符合她年紀的課程。
而她因為學得快,很多東西一下子就學進去腦袋裡。
這點,美英輸給了順圭。

因為跟孩子下課玩耍,美英上課會不小心補充體力。
下課之後又像裝了新的電池一樣,跑來跑去。
不過順圭也習慣多抄了一份美英的重點,雖然她們才國小。

又是一個中午。
「Sunny,你覺得今天會是什麼呢?」
「嗯…泡菜?」
看著美英彎彎的笑眼,順圭放下書本。
美英的笑容有一種魔力,讓人不能忽視的魔力。
做任何事情都會停下來,看著美英說話。
「Sunny都不陪我玩…」
順圭抓了抓頭,看著把嘴巴拉扁的美英。
「現在很熱,而且要吃飯了,吃完再跟你出去玩好嗎?」
一瞬間,順圭又看見了美英那讓她安心的彎彎笑眼。
「可是我現在好累耶,Sunny餵我!」
看著美英把飯盒推到自己面前,順圭把自己手中的放下。
美英的嘴巴小小的,東西不能太大口。

後來順圭的飯盒雖然冷掉了,但是看著美英滿足的表情…
順圭的嘴角也輕輕上揚。

美英的笑容還有一種魔力,讓人一起跟著微笑的魔力。

「Sunny走!!!」
那天中午很熱。
但是因為有美英的微笑,好像沒有那麼熱了…
順圭第一次在中午的時候奔跑,第一次跟美英這樣打鬧…
第一次,臉頰笑到會痠,會痛。
大概,是順圭出生以來,笑容最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