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章就是青春期了 (靠
然後這篇重點就是有人必須記住自己的任務
SMT超棒的!
沒去一二巡 這次去很開心
九隻都好可愛又好瘦又好正!!!! (?


不知不覺,女孩們慢慢長高了。
慢慢的變漂亮了。

個性卻沒變。
李順圭依舊是那樣的沉默,黃美英依然是每天臉上有著漂亮笑眼。
好像天生下來就是如此。
順圭習慣了美英全身汗的跑來自己身邊,要自己替她擦汗。
自己也習慣的遞上開水,聽美英說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一切都很習慣。
直到今天。

「Sunny,我今天會晚一點回家喔!」
平常,李順圭總是會跟美英一起搭上美英家的車。
會有一個司機送她們回去。
在車上,李順圭會放下在學校看的書,跟著美英說的話情緒起伏。
偶爾會是大笑,或者是美英抱怨學校的同學對她不好。
第一次,美英沒有跟自己一起…

「為什麼?」
「別問了,幫我跟Daddy說一下!」
順圭看著美英朝自己揮揮手,拿著書包離開。
她不能理解。
美英從來都不會不告訴自己事情的…

書的內容不再吸引人。
把書放在桌上,李順圭沒有精神的趴在桌上。
腦子裡圍繞著為什麼美英沒和自己一起。
直到下課鐘響了,她才拿東西準備回家。

「我回來了…」
在路上,司機問著為什麼小姐沒一起,李順圭回答不知道。
難得的,美英的父親坐在客廳。
似乎是在等待她和美英回來吃晚餐。
「Daddy。」
順圭自從被帶回來之後,學會了一些簡短的單字。
美英常常要她跟著她一起叫Daddy,她也就習慣了。

美英的父親微笑,看著順圭身後。
「美英呢?還在樓上嗎?」
「她沒有回家…」
順圭感覺到疲憊。
她平常不會讓自己思考一件事思考那麼久,今天卻因為美英的事情苦惱很久。
美英的父親皺起眉頭,深深的。
「為什麼?被老師留下來?」
「她沒跟我說…」
「你不知道?」
順圭看見美英的父親眼裡充滿憤怒,第一次。
突然感覺自己被提起,美英的父親拉著自己的衣領。
「你怎麼可以不知道美英的事情!難道還要我再說一次?」
李順圭慌張的看著眼前憤怒的男人。
「我說過你要保護美英的吧!難道要我提醒你的身分?三!」
三…很久沒聽到的名字。
李順圭被摔回沙發上。
美英的父親指著她,大吼。
「如果美英怎麼了,我絕對會讓你記住黃美英這名字一輩子!」
李順圭看著美英的父親抓起電話,唸了一大串字。
她聽得懂,又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她把自己縮成一團。
好可怕…
她以為剛剛自己就會這樣死了…

最後美英在同學家被找到,沒發生任何事。

而今天過後,李順圭理解了一件事。
自己永遠都是外人,自己的任務就是要負責保護美英。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