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最萌的就是這首歌了
小太陽跟BEG家的RAPPER合作...
我其實也很愛BEG 所以出這首歌我超嗨的(?) 聽不膩XD
也因為這樣 從青春第一季就想寫的點 就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是不是該來考慮把BEG也放來這邊XD



女團們之間感情好是件正常的事。
偶爾去對方的宿舍喝點酒聊個天也是正常的事。
但是沒人想到這傢伙竟然把這裡當自己宿舍一樣。

「我說李順圭,你為什麼在這裡?」
在打開門的時候,Narsha聽到電視的聲音。
她想大概又是哪個傢伙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打發時間。
噢,她完全希望是她家那隻可愛的小白兔在等她…
咳嗯,身上如果沒有任何毛皮會更適合她服用…
結果一開門就看到那個有著大媽笑的傢伙坐在沙發上,手中拿著自己買的啤酒,重點這傢伙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團員啊啊啊啊!!!!
「不行嗎?好歹我跟你也有那個關係呀~」
轉頭朝Narsha眨了眨眼,Sunny舉杯朝Narsha微笑。
「欸欸,別講的好像我跟你怎樣,我們只有公務關係好嗎?」
把身上的包包扔到沙發上,Narsha很順的坐到沙發上。
很直接的搶走某小太陽手上的啤酒,瞪她說:
「要喝自己買,我好不容易躲過某兔子的眼睛買的酒,很珍貴的!」
「幹麻這樣?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對吧?朴姊姊~」
Narsha感覺到一股冷顫,她很直接的拍了拍身上的雞皮疙瘩。
「你到底來幹麻?而且你怎麼進得來,又沒給你鑰匙。」
「就Jea姊要出去前放我進來呀,本來想找我吃肉,但是我想你了~」
Sunny很順的拿走某王子手上的啤酒,往自己嘴裡倒上一口。
「停,我不想聽你的撒嬌。你宿舍沒人喔?」
可惜的看著Sunny手中的啤酒,Narsha起身往冰箱拿酒。
還好她有先見之明,有買第二罐!
「跑通告的跑通告,回家的回家,閒著無聊當然就來啦~」
Narsha挑了挑眉。
沒記錯的話這傢伙有人管,還這麼自由?
八成又是小倆口鬥嘴了。
「阿你家那個一百七十公分的勒?」
咖啦———
「嗯?你說什麼?」
Narsha不用回頭就知道某人手中的啤酒罐被捏皺了。
「絕對是吵架了…」
嘴邊咕囔幾聲,Narsha轉頭微笑。
「沒有啊———」
拉長音,Narsha臉上充滿了令人想揍她的算計。
不過某王子還是很乖的,否則等等被某個力太陽揍到小兔子認不出自己就糟了!
「哼哼!」
從鼻子呼出幾聲,某小太陽不再管那個想知道又不問的機車鬼。

「我回來了……咦,Sunny在呀?」
「Miryo姊~佳仁姊~」
好吧,Narsha承認她真的很想揍那個正在撒嬌的小太陽。
她明明說她私底下不這樣的啊啊啊,想騙誰!!!
「佳仁姊,有人剛剛偷喝酒了!」
「朴孝珍!!!!!!」
「靠,李順圭,你這大嘴巴太陽!!!!!」
某王子被拖走了,某個小太陽眼角瞇成縫,笑得很壞。
「嘿嘿,誰叫你要好奇!」

「對了,小太陽,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Miryo姊,好難得唷,怎麼了嗎?」
「我需要一個合唱對象幫我的專輯增光,我有資格邀請你嗎?」
「當然好呀!」
某小太陽心中默默想,她一定要那個臭長身來道歉才原諒她!

就這樣,Miryo最近都在錄音室待著。
為了專輯,也為了她想唱的作品。
想當然,某些事和某些人會被她忽略…

「吶,我去買好吃的食物來囉~」
Jea提著一大袋食物來到錄音室。
食神嘛…想到的探班禮物也當然是吃的。
結果並沒有她預想的歡迎擁抱,只有Miryo和Sunny和諧的笑聲傳來。
Jea嘟起嘴。
她知道她為了作品很忙,也知道她這次有找這個跟自家團員很熟的小太陽幫忙…可是她難得來探班被忽視也太過分了點…
過了至少十分鐘,Miryo才發現站在門口手中提著袋子的Jea。
「啊,你來啦?」
Miryo起身要接過Jea手中的袋子,卻被Jea閃過。
Jea走過Miryo身邊,把東西放在桌上,轉頭和Sunny聊天。
敏銳的Sunny聞到了點酸味,但她裝作不知道的和Jea講話。
某個四次元的人也該和自己的對象進一步了…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覺得這兩人在交往,就當作Miryo找自己合作的禮物好了~
Miryo坐到Jea身邊,拿出食物。
習慣性的吹涼,放進Jea嘴裡。
Jea沒有接過,無視Miryo的行徑,繼續和Sunny東聊西聊…
Miryo總算是感覺到不對勁了。
「Jea…」
「我不餓。」
才怪!
某食神知道自己買了什麼好吃的,她餓死了!
但是屈服在食物之上也太弱了點,所以她完全當作沒看見。
「哦…」
某四次元木頭也真的相信某食神的話,開始默默塞食物進自己嘴裡。

「趙美惠大笨蛋!!!!」
看到某人的行為之後,Jea起身朝進食的某人大吼,就跑出錄音室了。
「…欸?」
小太陽無奈的把手拍在額頭上。
「姊,快去追。」
「啊?」
「她吃醋你和我很好,還不快去!」
Miryo這才恍然大悟的放下食物,衝出去追人了。
Sunny慢條斯理的拿出吃的,塞進嘴裡。
食神買的絕對好吃…
她完全是被另外一個長身食神帶壞了啊啊啊………
舌頭變這麼挑一定是那傢伙害的!

「Jea…」
像自己想的一樣,Jea躲在鋼琴室裡。
賭氣的敲著琴鍵。
「幹麻。」
「我跟順圭…你知道的,是好朋友,而且合作…呃…」
Miryo很想咬自己舌頭。
平常明明致詞什麼都說的很順,現在打結是幹麻!
「吻我。」
「咦?」
Miryo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
脖子已經被某食神拉過,嘴唇被吻上。

「算了…就是這樣的你才吸引我呀…」

後記:
某小太陽慢慢吃著東西,然後思考等等要不要多唱幾次自己的部分。
依她推測,她這次的合作對象大概一小時以上才會回來錄音室了…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