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放一起 但是後來發現我寫的時候就是分兩篇
所以就把她們分開了
請先看完BEG家再看順圭家喔XD
不然會看不懂~
還有我要去睡了QDQ




最近某個宅宅短身很晚才回宿舍。
甚至常常沒回宿舍睡,如果隔天什麼事都沒有她會在別團宿舍睡。
不用問也知道又是去那個整團她都要叫姊姊的地方賣弄她的可愛。

少女時代宿舍裡。
團裡的身高平均擔當外加食神擔當的傢伙正縮在沙發上。
這種冬天冷死了,冷到完全不想出門。
宿舍還好有暖氣,否則真的躲在被窩裡都不覺得溫暖。
冬天嘛…除了吃和發呆看電視以外似乎也沒別的娛樂活動。
食神嘛…不外乎兩種。
一種是超愛美食,但是會胖要瘋狂運動瘦下來,但是還是很愛吃。
另一種嘛…就是那種吃了也不會胖然後又愛吃好吃的。
少女時代的兩個食神通通都屬於後者…
手中抱著一包家庭號的洋芋片,長腿很愉快的放在桌上。
…平常什麼形象通通扔到一邊,現在她也不過就是一個吃東西打發時間的閒少女。
其實她只是想等那個小短身回家,不得不承認她想她了…
可是她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低頭…
看著時鐘上的指針只到十二,某食神默默的嘆了口氣。
看來某短身大概又不回宿舍了…
把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空的袋子扔進垃圾筒,她起身走到短身的房間。
不意外的自家小鬼隊長正在電腦前廝殺。
伸展了剛剛窩在沙發上僵硬的四肢,某長身很大聲的開口:
「欸,金太妍,李順圭勒?」
崔秀英有時候在想,如果李順圭宅的時候能像她室友這樣就好了…
現在小鬼隊長右手抓著滑鼠,左手抱著她家那隻笑眼…
崔秀英小聲的嘖了一聲,她承認她羨慕了。
「你家的你跑來問我?」
連頭也不回,金太妍繼續盯著電腦螢幕。
她快破關了!!
原本在小鬼隊長懷裡小睡的Tiffamy起身,不忘給那個忙著打電動的傢伙一個臉頰吻。
「怎麼了?你最近好像跟Sunny在吵架?」
「沒有啊———」
拉長尾音,崔秀英一臉並沒有的神情讓Tiffamy臉上的笑眼更深了。
「這樣呀…那你自己打給她問她在哪不就行了?」
說完,Tiffamy又縮回太妍的懷抱裡。
嗯…這個懷抱小雖小,卻很讓人安心呢~
崔秀英皺起眉頭。
她要是知道就不會跑來問了…
「她去Brown Eyed Girls姊姊們的宿舍,剛打來說她今天不回來要睡那邊了。」
還是自家隊長知道崔秀英在想什麼,雖然她感覺到腰間有手指在捏她…
但是她還是要幫忙這兩個傢伙啊…
自從新歌的造型概念出來之後,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就吵架了。
應該說是那個長身單方面不理小太陽。
她多次看到小太陽要跟長身講話,結果對方不理她。
然後小太陽就說她最近要去Brown Eyed Girls宿舍裡串門子。
雖然她不說,但是多年隊友當然知道小太陽在賭氣了。
「哦…」
崔秀英關上屬於她的房間,走回自家的大床躺下。
盯著天花板,崔秀英一點也沒有想睡的念頭。
「幹麻?你剛不是去找太妍問順圭在哪嗎?」
「她說她去Brown Eyed Girls宿舍了。」
鄭女王挑了挑眉,把難得拿來看的書放在床上。
「那你不找她?」
「幹麻找,她都說她去找朋友了…」
「你就不怕上次的事又發生?」
上次…
就是某太陽造型出來之後,開始比以前更加頻繁的跟那邊的小王子講電話。
害小王子自家的小兔子吃醋,自己還替那個忘了付錢的人出錢墊了酒錢。
但是那次之後,她跟順圭的對話又變少,幾乎沒有。
這時候崔秀英不得想嘲諷自己的專業。
明明私下跟順圭是冷戰,結果鏡頭前又變成什麼事都沒有。
嘖。
「我說你啊,就這麼在意她這次的造型?」
「哪有!」
鄭女王翻了一個很不符合形象的白眼。
快速回答的反面通常才是真心。
這傢伙一定是在意這次小太陽的短髮。
「…你該不會是因為她變太帥結果沒自信吧?」
「鄭西卡,你再講我就跟小鹿換房間!」
鄭女王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崔秀英抓過枕頭蓋在自己頭上,試圖擋去室友剛剛的一語道破。
「有事就說,別再去找我家小鹿問。」
崔秀英聽到這,她決定了!
她一定要趁鄭西卡不在的時候找腹黑鹿商量!

「Sunny呀,你最近都不用回宿舍嗎?」
Miryo自從Sunny的幫忙之後,一直都很感謝她。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通告要跑,更何況少女時代是常常飛去不同國家的人…就這樣待在自家團裡的宿舍好嗎?
「又沒關係,Miryo姊的新歌還沒錄好,我在這邊也比較方便呀。」
而且有人煮好好,想吃什麼這邊都有,還有酒…
在這邊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你跑通告來得及嗎?」
「最近我們都是分開跑比較多,沒問題的~經紀人哥哥也知道我在這邊。」
「趙Honey,別理她,她只是吵架找地方躲起來而已~」
手中抓著戒酒用的酸奶,某王子笑的非常壞。
小太陽回以一個微笑,聲音提高的說:
「哦,朴大姊,你上次說要找我去那家店喝酒…而且要趁佳仁姊不在的時候去,可是我…」
「朴孝珍!!!!!!!!!!!!!」
原本在廚房煮東西的兔子現在突然在某王子身後。
「靠,李順圭你不要亂講,我根本沒說過這種話!」
小太陽一臉無辜的看向背後冒火的孫佳仁…
「佳仁姊…」
「啊痛!親愛的你小力點,我耳朵要掉了!!」
孫佳仁捏著某王子的耳朵,拖回房間。
沿路邊念…
「還喝!我講都不聽!」
「你不要相信那個白目太陽的話啊———」
Sunny起身,走進廚房。
她接著煮飯…
算是回報這邊收留她的人情…?
可是很討厭的是,只要一煮飯都會想到那個鬧她的長身…

今天,宿舍裡剩下兩個食神。
拍戲的拍戲,當主持人的當主持人,跑音樂劇的跑音樂劇。
崔秀英愉快的走到潤娥房間。
「林小鹿,走吧。」
「耶?」
拉過坐在電腦前潤娥的手,把墨鏡和帽子塞到她手中。
然後找到那家她們兩個一起認為好吃的烤肉店。
再把菜單放到潤娥位置前面。
「你點吧,我請客。」
林小鹿看向崔秀英。
「秀英姊…你知道我們兩個的食費很貴嗎?」
開玩笑,食神絕對不是叫假的!
除了愛吃好吃的以外,再來就是吃很多!
兩個食神的餐費大概可以餵飽至少四個以上的團員們耶!
公司出錢才會大開殺戒…根本不會有人想出她們兩個吃的飯錢。
崔秀英愉快的微笑。
「點吧~我出錢。」
這下子,林小鹿猜到崔秀英有事要問了。
雖然輩分上她們差沒多少,但是叫習慣姊姊要改口也很難。
崔秀英平常也教會自己很多東西,偏偏她戀愛比自己晚。
這次大概是要問有關Sunny姊的事了。

「問吧,什麼問題?」
把平常吃的點過一輪,林小鹿喝著茶準備開胃。
也只有這種時候她才會說半語,嚴格說起來她現在算是老師?
崔秀英咳了咳。
「如果今天鄭西卡剪了短頭髮然後比你帥你會怎麼辦?」
「耶?」
林小鹿無言了。
「不是吧!?崔大少你不要跟我說你因為Sunny姊的這次新造型變的沒自信就跟她冷戰不講話!?」
咳…
喝進嘴裡的茶差點咳出來,崔秀英不可思議的看著林小鹿。
「你也猜太準了吧?」
林小鹿聽到這,很不給面子的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崔大少竟然沒自信…哈哈哈哈。」
「喂,別笑!」
過了很久,腹黑鹿總算讓自己的笑聲停下來。
「你擔心什麼?她比你帥?」
「呃嗯…對啦…」
心虛的拿著茶杯擋住臉,崔秀英裝成什麼都不知道。
「你從出道沒多久之後就被叫崔哥哥,你怕啥啊?」
「可是我聽到女粉絲對她的尖叫就…」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啦~她被這麼多人喜愛你應該開心吧?」
看到肉上來了,林小鹿也不管前面的人是不是在發呆了。
嘿嘿,難得有人要出錢讓她吃飽,她當然不能讓對方失望~
崔秀英若有所思。

「太好了!完成了!」
Miryo的新專輯錄製完成,只剩下後製了。
她提前把和小太陽的合作後製完成,讓小太陽聽過。
Sunny給了Miryo一個開心的笑容。
這次的合作,她很開心。
但是同時,她也少了待在這個公司和宿舍的理由了…

縮在沙發上,桌上放著啤酒。
Sunny額前的瀏海擋去眼睛,讓人猜不到她的情緒。
Narsha坐到沙發上,拍了拍Sunny的肩膀。
「你可是我難得的酒友,有空再來~」
Sunny笑了。
「嗯。」
「培養感情比吵架實際多了。」
搓了搓Sunny的短髮,Narsha擺出了姊姊架勢。
「謝了,姊姊。」
有時候,旁觀者的眼光,才會讓人清醒…

「我回來了…」
某短身躲回自己的房間。
雖然說吵架浪費時間,但是某長身根本不跟自己講話…
要合好很難啊…
轉過身,Sunny背對門口。
聽到腳步聲,Sunny開口。
「我先睡了,太妍你早點…」
習慣的溫度從後方傳來,Sunny停下要講的話。
「對不起。」
崔秀英的聲音從自己後方悶悶的傳來,Sunny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這傢伙愛面子到不行,主動道歉少之又少。
「理由呢?」
「我不應該因為你變帥然後沒自信…」
Sunny噗哧笑出聲。
「崔秀英,不要跟我說你是因為我的短髮然後冷戰?」
「呃…嗯…」
「白痴。」
很直接的吐槽,Sunny當然不能放過吐槽這嘴砲長身的機會。
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
「我…」
「不管外表變怎樣,李順圭還是李順圭呀,還是那個會撒嬌的小短身…」
Sunny轉過身,看著那個一臉愧疚的傢伙。
「所以呢…崔大少在我心中還是最帥的…嗯?」

「喂,崔秀英你在幹麻…」
「噓,我太多天沒碰你身體,我要找回手感…」
「你…嗯…」

某長身很愉快的玩弄的可愛的小短身。
她承認,小短身果然還是她的小短身。
即使剪了短髮,也依舊是那個叫聲嫵媚的小短身…


後記:
走到門前,某小鬼隊長聽到裡面傳來了令人臉紅的聲音。
她乾咳了幾聲,牽著她家的迷人笑眼去那個充滿粉紅色的房間。
「Dae Dae,幹麻?」
「她們兩個在忙,今天我睡你房間。」
「哦…」

小鬼隊長吻上她家可愛的迷人笑眼。
她是不是也應該來忙一下?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