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期末到了 不是忘了痞客就是沒有想到
所以拖了很多天 不過應該也沒人等XD(喂
寫文的靈感很多 可能因為一首歌 或是一張圖
這篇文章就是聽歌來的靈感
我還在找寫的感覺 每個團都需要時間適應...



其實獅子是敏感又多疑的。
但是人都只看表面,看見表面微笑的人們就認為她們沒事。
但其實,並非如此。

又是一個昏暗的夜晚。
坐在沙發上,沒有開燈的想法。
不像鏡頭前的笑顏,Tiffany嘴角垂放著,沒有上揚的打算。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撐過任何打擊。
自嘲的揚起嘴角,沒有改善的再次回到原位。
眼神空洞的看向前方一片黑暗。

Tiffany以為自己不會在意的…在她沒有了任何關懷之後。
到現在她才發現,其實她很在意她的關心。

「請多指教,我名字叫Tiffany。」
面對不熟的人群,習慣用笑容隱藏自己的情緒。
「啊,你好,我叫金太妍。」
僵硬的嘴角,那人只是點頭回應。
Tiffany以為這人非常沒禮貌,認識之後才知道其實她不太習慣笑容。

她總是從不說,但是悄悄的照顧自己。
練習舞蹈的時候,自己疲累無法起身的時候。
她會拿了瓶水,打開瓶蓋拿給自己。
即使表情僵硬,Tiffany能從她的眼睛讀取到關心。
或者是自己上韓文課感覺到困惑的時候,她總會拉著那位有著女王高傲氣息的女生找自己,雙手合十的拜託對方教自己…

「還好嗎?」
「啊,還可以。」
她會看穿自己的假裝,眼睛神速的發現腳傷。
默默不說話,拿了冰塊,或是攙扶自己…

Tiffany一開始總是要太妍不要那麼麻煩。
太妍總是說沒關係,她願意。
久而久之,Tiffany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金太妍該對她好,該容忍自己偶爾的脾氣…
該安慰自己偶爾想家的心情…
該明白自己笑容下隱藏的悲傷和難過…
該理解自己偶爾因為失落而發的脾氣。
該一起分享自己因為開心而歡呼的微笑。

她總是不說自己的感受,默默的守在自己身邊。
Tiffany一直覺得太妍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一直覺得太妍對她的好沒有任何想法,是平靜,對朋友的好。
她一直這麼覺得。

「帕尼啊,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
「嗯?」
面對太妍現在的室友詢問,Tiffany歪頭表示不解。
「啊,沒什麼…」
欲言又止的神情,Tiffany看在眼裡。
她知道對方有話想說,卻隱瞞著自己。
金牛擅長隱瞞事情,而獅子擅長猜測和迷惑…

「Sunny,你有話跟我說?」
再一次的詢問,Tiffany想知道一切。
「…沒什麼。」
只能沉默相對,Tiffany不懂到底怎麼了。
「是太妍嗎?」
「我先回去了~」
金牛擅長逃跑,獅子擅長背後猜測。

原來習慣一失去是很可怕的事。
Tiffany發現自己練舞練的很累的時候不再有人拿水給自己。
韓文不會的時候,沒有人拉著別人陪著自己。
傷心難過的時候,沒人會在一旁陪著自己遞衛生紙。
開心的時候,轉頭想分享卻發現沒有人。

本來以為一切都不會變的。
獅子還擅長粗心或挑事情遺忘。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她已經說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蜷縮在角落的身影,除了寂寞還帶有點深色的失落。
而在一旁的身影,因為不會安慰而安靜。
「她有喜歡的人了…Tiffany說她有喜歡的人了啊…」
重複著一樣意思的話,太妍像瘋子一樣的重複著。

獅子擅長胡思亂想。
Tiffany一直思考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Sunny的欲言又止又代表什麼?
看著放在眼前許久的那罐啤酒,早因為放外面太久而苦澀不堪。

「其實她喜歡你啊…」
人總是需要一語道破,尤其被困死的躦牛角尖。
Tiffany看著Sunny,不可置信。
「你在開玩笑!」
「…不然你想為什麼你需要的時候她都在身邊?」

踩著人行道為了盲人設置的瓷磚,Tiffany閉著眼睛慢慢走著。

「如果以後眼睛看不到了怎麼辦?」
「沒關係,我的手已經記住你的臉了。」
一直以為是朋友之間說的肉麻話,現在才知道是她表達喜歡的方式。
手伸到前方空中,卻發現什麼也摸不到。
Tiffany發現她描不出太妍的臉龐,而她卻輕而易舉的比出自己臉的輪廓。
「原來你是這樣的在乎我…」
淚水的滑落,表達著Tiffany遲來的心疼。
但當她發現其實她也在意她的時候,她已經沒有了她的疼愛。
她知道了她對自己的喜歡,卻失去了她最棒的愛護。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Tiffany感覺到濃濃的失落。
「如果找不到我,閉上眼睛回頭數三次…」
耳邊響起她唯一說過的承諾,Tiffany閉上眼睛。

「一,二,三———」
張開眼,金太妍的微笑就在眼前,Tiffany眼眶更加濕潤。
「騙人…」
「我不會隨便承諾,如果說了我會做到的…」
感覺到她手的溫度,感覺到她特有的低調溫柔。
Tiffany抓住太妍替自己擦去淚水的手…
「為什麼你不說…」
「你知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啊…」
太妍招牌傻笑。
「我以為我會就這樣失去你…」
哽咽著,Tiffany試圖讓話說的完整。
「我不想看到你的臉上失去笑容啊…可愛的迷人笑顏…」
再次揚起嘴角,Tiffany毫不猶豫的擁抱。
她知道,她會繼續陪著自己,不會離開了…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