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內容寫的點就知道又是之前的存貨
期末考真的只能這樣阿QDQ (咬手帕
這篇可以說是第二還第三篇吧(?)
看到我還在糾結李順圭的攻受就知道是早期的了XD
還有不良少年那集真的很好笑 我笑很久(無誤



「啊~總算回到家了!」
隨手把身上的包扔到一邊,秀英像沒有骨頭一樣的癱在沙發上。
小鬼隊長忙著替自家夫人按摩手腕,而孝淵忙著開電視當馬鈴薯。
徐賢則是說皮膚再生時間到了,早早就回房休息了。
其他的成員們不是去洗澡,就是倒在沙發上發愣。
潤娥翻了翻冰箱,拿了點食物窩到沙發上看電視。
「呀,我也要!」
看到吃的,食神秀英馬上起身抓了一把,開心的塞進嘴裡。
「啊!姊!」
「不好意思啊,在吃的面前我不能讓你。」

「我回來了…」
知道自家團員兩個食神容易餓,Sunny順路去便利商店帶了吃的回來。
「呀,順圭,我要食物!」
只差沒有大喊我要你餵…
秀英嚷著。
細心的開了包裝,塞到秀英手裡。
Sunny抓起手機按著什麼。
「幹麻?有人可以傳簡訊?」
「哦,剛剛成煥傳東西過來。」
「剛不是才見面幹麻又傳東西?」
剛剛才完成不良少年的錄影,也因為這樣才拖到這時間回到宿舍。
少女時代的成員們都同情少年們的遭遇,也用心的輔導他們。
剛剛甚至玩了用繩子把每個人的手綁在一起,合作完成點心的遊戲。
因此有幾個成員因為遊戲手痠。
繼續嚼著手中的餅乾,秀英跟著潤娥鬧。
所以警衛才會說要她們小聲一點啊…

放下手機,Sunny坐到沙發上,看著電視。
有時候綜藝不是臨時就有,偶爾也是需要學習。
「呀,這個不錯…」
秀英剛把餅乾放到嘴哩,連咬都還沒咬就要開口說話。
「吞下去再說話。」
Sunny皺眉。
這人一直都是這樣,冒冒失失的。
秀英隨便咬了幾下,吞下去之後開始學那聲帶。
結果還沒學出來,先被餅乾嗆到。
「又沒人跟你搶,急什麼…」
Sunny拿過桌上買回來的香蕉牛奶,插了吸管放到秀英嘴邊。
「不覺得這樣不錯嗎?」
「還不錯…」

出演節目還是有好處的。
不良少年的工作組,把影像剪好了送到少女時代宿舍。
不管有沒有行程,或隔天需不需要早起,團員們會空出時間看放送。
看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沒看到的事情,為少年們心疼…
「啊,不是那個遊戲嗎?」
「沒錯沒錯,秀英你還因為癢自己靠過來抓…」
好笑的還是會換來笑聲,即使成員就在看的人群中。
「就真的癢,誰知道手綁起來了不能抓…」
秀英往Sunny那邊靠了靠,她有點想睡了。
拿了外套蓋在秀英身上,Sunny輕聲說:
「小心別感冒了。」

「其實你想用下巴替我抓癢吧?」
「欸?」
看完了剪輯後的播放影片,團員們散的散,洗澡的洗澡…
秀英懶懶的躺在Sunny身上,完全沒有想移動的意思。
Sunny也讓她靠著,找著自己缺少的綜藝補看。
「我說,其實你很想用下巴幫我抓癢吧?」
「啊,呃,嗯…」
面對這樣的話題,Sunny不知道該怎麼接。
秀英好像看到好吃的食物一樣翻身看著Sunny。
「你那什麼回答?李順圭,你不是在害羞吧?」
雙手撐在Sunny身旁的沙發,秀英眼神發亮。
「你你你你…坐好,不是想睡嗎?」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Sunny在心中哀嚎。
她總不能誠實說自己害羞了吧…
「李順圭!」
「去洗澡睡覺,乖…」
「我突然背好癢…」
「啊?」
秀英像小孩的趴在Sunny身上。
「幫我抓。」
不適應秀英轉換話題的速度,Sunny伸手抓了抓。
「這裡?」
「用下巴…」

「你們兩個!給我回去房間耍甜蜜!」
擦著頭髮的鄭女王,才剛出來找她家那隻貪吃的小鹿。
就看到這營養不良的畫面。
秀英起身,看了女王一眼。
「你最好不要讓我抓到你跟林初丁甜蜜的瞬間,看我怎麼整你!」
「哼!」

「呃,秀英?」
回到房間,秀英很直接的把小鬼隊長趕走。
現在壓在Sunny身上,完全不想動。
「臭短身,你身高短就算了,難道腦也沒長好?」
「什麼?」
秀英無奈的起身,用力搓了搓Sunny的短髮。
「晚安,笨蛋。」

電視上面這傢伙跟我打鬧的畫面,其實都是裝的。
信不信?

走進浴室的秀英想。
其實Sunny是個笨蛋,有人會信嗎?

「到底什麼意思啊…」
在房間的床上,Sunny盤腿坐著。
雙手搓著頭髮,然後再垂下。
「秀英回房了?」
「哦,太妍,我問你那個…」
Sunny把全部事情重新說了一遍,看向太妍。
「欸?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耶…」
果然,兩個笨蛋沒辦法完成大事…

「李順圭,你這個笨蛋!!!」
崔秀英式高音在少女時代宿舍響起,在她看到桌上那隻孝子手時候。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