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懂的人已經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了
也許會看到 但是也不會留下感想了...
這篇其實就是我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大同小異吧 呵
哈哈 又廢話了 請看XD


「可以跟你聊聊嗎?」
其實這句話並不是第一次看見。
如此提問的人非常多,她也不是第一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了好奇心。
想知道電腦前的人,是他或是她。
想知道那個人為什麼想認識自己。
腦袋似乎瞬間不清醒,回過神的時候自己已經給了對方連絡方式。
這是很稀奇的。
孫佳仁覺得不可思議。
平常,自己連從網路聯絡方式都不願給。
只會在自己放作品的平台上跟人交際。
說穿了,她喜歡神秘感。
也或許是曾經因為給了聯絡方式而受過傷,或者又或者…她自己也不知道。
跟她在平台有過互動。
也許是她那種讓她覺得一見如故的感覺,或者是她像朋友那愉快的聊天內容…又或者其他…
不清楚,孫佳仁自己也不懂。

她的聊天讓人愉快,讓人開心。
可能是太久沒有人這樣了解自己,或者是太久沒有人可以這樣放開內心聊天…
孫佳仁甚至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卻開始迷戀對方。
那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認識這麼久…所以你叫啥名字?」
「呵,還以為你不想問呢。」
那聲呵,孫佳仁可以看到她在電腦前的輕笑。
明明沒見過面,她卻覺得她認識她好久好久…
好像能從打字上了解她的情緒,她的一切。

「Narsha。」

她就這樣走進自己的生活。
生活上的大小事,孫佳仁都習慣在電腦上告訴她。
也許是老師今天機車點名,或者是同學跟她男朋友昨天又吵架了。

「其實我會抽菸。」
一個皺眉的表情,孫佳仁好像看到她的表情充滿擔心。
「戒了吧,我不喜歡菸味。」
她能解讀成她擔心她嗎?
或是她在乎她的身體嗎?
咬在嘴邊的菸,孫佳仁揉掉,扔到垃圾桶裡。
「嘖。」
想那麼多不是自己的風格…
今天卻因為她,自己腦裡想了很多很多…

「嗯,我知道了。」

走在學校裡,孫佳仁腦裡飄著卻是她和自己的聊天內容。
好像因為她的稱讚,自己有了寫歌的動力。
好像因為她的請求,自己能接受她要她寫的歌詞。
或者是因為跟她聊天,自己突然多的靈感。
她好想謝謝她…

一天一天的相處下,她對她有了更多的了解。
例如:她不能喝任何有咖啡因的東西,因為胃不好…
或是因為學校的關係,開了一間短期餐廳。
又或者因為功課的關係,每天都要熬夜,看日出是很常發生的事情。

「今天還好嗎?」
「還不錯,我又有了靈感…就是那個啊…」

「你今天該不會又多抽菸了吧?我說過一天不能超過———」
「好嘛,我有在改了…」

「幫我聽聽這首歌怎麼樣好不好?」

「………我覺得這首歌還不錯,有一種想讓人多聽一點的感覺——」

「其實你很會寫歌耶!沒有想過出專輯或是走這方面的發展嗎?」

即使只是簡單的感想,也能讓孫佳仁高興一整天。
自己不知道怎麼了,世界漸漸地跟著她在旋轉。
下課時間會想衝到電腦前,只為聽她說聲辛苦了。
寫歌完成的第一時間給她聽,只是因為她會說聲:「這首歌很棒。」
平常根本不在意時間的自己,卻因為對方要熬夜而催促對方。

好像從來沒有過的感情在自己身上醞釀…
很陌生,孫佳仁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想坐在電腦前,甚麼事都不做,只為看著她聊天視窗那發亮的頭像。
她好像習慣了做事有她陪伴,即使偶爾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

很久沒遇到和自己如此契合的人。
只要講幾個字,她就能接下面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好久沒遇到,也好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EyedGirls NG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