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接下來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美英了(?
這篇重點是李順圭成長記(欸?




看著窗外快速經過的景色,李順圭只是沉默地看著。
雙手交握在身前,右手輕輕撫弄著左手戴著的手環。
粉紅色。
也許對大人來說,是適合女生的顏色。
不過李順圭其實對粉紅色沒有好感…
但是,那是美英買給她,留給她的唯一禮物…

思緒飄得很遠…
李順圭不太記得是哪一天了,但是她記得是高二的時候。
那時候她剛搬出去沒多久,美英跑來找她。
她本來窩在書房裡,打算晚上都把時間丟給書桌。
反正她很無趣,不是唸書就是運動…
可能是沒有其他特別想做的事情,又或者是有了目標。
李順圭不是運動就是念書。
她還記得,那天門鈴響了很久。
她本來想裝作沒聽到,或是裝作不在家…
但是對方就是篤定了她在家,一定要把她叫出門。
無奈地放下已經夾上去的瀏海,李順圭隨手揉了揉頭髮。
走到門前,打開門看到美英一臉笑容的站在門前。
「美英?」
「Sunny!你幹嘛都不來開門,我按門鈴按到手很痠耶!」
李順圭抱歉地笑了笑。
「我不知道是你,對不——」
「好了啦,每天不是跟我說對不起就是說沒關係,我聽到好膩!」
走到客廳,美英坐在沙發上。
「你剛剛在幹嘛?」
李順圭走進廚房,遞了杯果汁給美英。
「念書。」
「那你晚上打算就一直念書?」
李順圭看著美英臉上奇怪的表情,摸了摸臉頰。
「對啊…我臉上有東西嗎?你幹嘛這個表情?」
「你也太無聊了吧!?我以為你出來外面住就是要出去玩耶!」
看著美英把手中的果汁一次性喝完,李順圭皺眉。
果汁剛從冰箱拿出來,這樣對身體———
「走!陪我去逛街!」
看著美英拉著自己的手,李順圭恍神了。

她從來沒想過要出去玩樂這件事。
小時候以來,即使長大了。
她對書的求知慾很強,沒事情做就只會坐在書桌旁。
可能是因為以前在孤兒院,只有書會跟自己…一直在一起。
不知不覺的就把書當成了自己的朋友…
雖然美英的存在改變了很多,但是那個人也就只能是美英。
李順圭對其他人,不冷不熱。
只有在美英面前,才有真心的笑容。
在其他人眼裡,她只是冷靜和寡言的人。
習慣在一旁做事情,不會表達意見。
習慣在一邊練習,不會隨便開口。
只是考試的時候拿最好的成績,只是比賽的時候非第一名不可。
李順圭自己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求勝欲這麼強…
她很喜歡贏的感覺。

說是逛街,不如說是散步。
其實美英什麼都不缺。
眾人高捧的小公主,怎麼會有沒有的東西呢?
但是也許就是走在路上,感受那個虛幻的自由吧。
李順圭只是跟著美英的腳步走。
美英也沒有特別停下來,只是拉著李順圭。
在她身邊,嘰嘰喳喳地說著最近發生的事…
昨天哪個同學跌倒了啦~前天哪個老師說她很用功啦~
又或者是今天練習著演講的時候不小心把單詞講錯,超丟臉的啦~…
李順圭喜歡現在的感覺。
美英就站在自己身邊,就這樣陪著自己聊天。
不是像在學校一樣,身邊總是圍滿了別人。
可能是學姊找她聊社團的事情,也可能是同學找她問下課有沒有空去哪裡玩。
自己自從搬出來後,跟美英的交談少了很多…

看著美英挑選飾品的背影,李順圭輕笑。
自己大概都沒有發現自己,臉上充滿了寵愛。
「Sunny,這個好不好看?」
看著美英手上那個粉紅色手環,李順圭微笑。
「好看。」
「那我跟你一人一個,不准弄丟喔!」
黃美英拿起另外一個,套到李順圭手腕上。
興沖沖的跑去結帳了。

那天,兩個女孩拉著手走在街上。
手拉著手的影子,是那樣和諧和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sunny 2NY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