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折要到了...
美英對不起...
還有鄭女王大人生日快樂~~
你就原諒我寫太多賀文寫到很膩所以沒寫這件事QQ
....我連李順圭的都沒寫 別難過 (被毆


李順圭跑到美英身前,連吸收現在的狀況都沒有時間。
她只是雙手握拳,連呼吸都來不及。
盯著雙手交叉在胸前的男人,李順圭嗅到一股危險。
「哦,這不是黃家養的狗嗎?」
凶惡的男人臉上推滿令人噁心的笑容,還有令人發嘔的聲音。
更別說那令人想吐的汗味菸味混合氣體。
「你們想幹嘛。」
李順圭用全身的力氣擋住美英。
不可以…誰都不可以。
美英不能有事,絕對不行。
「跟你沒關係,讓開。」
男人點上一根菸,咬在嘴角。
「做不到!就算殺了我,我也會擋在這裡。」
李順圭吶喊出聲,雙手因為過度用力而微微顫抖。
剛剛進來的時候並沒有多看一眼,但是她知道身後的美英除了危險還是危險。
甚至,她看到了不應該現在出現在美英身上的畫面。
她真的不能去猜,她還沒到之前發生的事情。
希望,她還沒來太晚…
「小朋友,我對你沒興趣,你後面那個比較值錢。」
邪惡的笑容堆在男人臉上,充滿算計。
張開雙手,男人一臉討好。
李順圭知道,那只是欺騙的面具。
「更何況…你後面那個姿色比你好多了。」
男人舉起放在腰間的槍,指著李順圭。
「快走,否則———」
「不可能———!」
李順圭轉身緊緊抱住美英。
閉上眼睛,咬緊牙關。

「不可以———」

沒有預期的槍聲,沒有男人邪惡的笑聲。
只有雜亂又複雜的腳步聲。
李順圭還沒有回過神,只感覺到身後有腳步聲停下。
抱著美英的手不敢鬆開,李順圭再次閉上眼睛。
「是我。」
李順圭力氣瞬間抽光,她癱軟在地上。
這聲音她才剛聽到,不過三十分鐘前。
聲音帶來安全,李順圭鬆了一大口氣。
「老爺…」
「嗯,沒事了。」

記憶只停在這邊了。
李順圭後來暈了過去。
醒了之後,管家就說老爺找她。
到現在面對美英父親的眼淚。

「也許,你能幫我一件事。」
過了許久,李順圭看著美英父親擦去淚水。
神情恢復到那個面對任何事情都不動聲色的強大男人。
李順圭挺直腰桿,她知道,接下來會是很嚴肅的事情。

「拜託你了…我只能相信你了。」
看著美英父親拜託自己的眼神,李順圭點了點頭。
她會做到的,只要有關美英。
即使…需要她的性命。

「我明白了。」
「…孩子,辛苦你了。」
李順圭輕輕揚起嘴角,朝著美英父親深深一鞠躬。
「不,如果不是您和美英,我不會有今天。」

李順圭再次確定了一件事…
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黃美英。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