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叫對方起床
2. 輪流做早餐
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4. 餵食(餐具/手)
5. 嫌亮叫對方關燈
6. 一起逛街購物
7. 被人纏上解決後回家
8. 替對方蓋被子
9. 一方生病
10. 窩在同張沙發上
11. 吃了對方的點心
12. 一起整修房子(裝潢/打掃)
13. 夢遊
14. 吵架
15. 浴室大戰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17. 一方沉迷(遊戲、某項興趣、嗑藥等等)
18. 朋友來訪
19. 被對方膝枕/靠肩以致痠麻無法動彈
20. 一方發酒瘋/醉酒





鄭秀妍最討厭大沙發了。
到底是誰說要買這張大沙發的…
看著坐在另外一頭的鄭秀晶,鄭秀妍鼓起包子臉。
她還沒跟她算之前那個戀愛說的帳呢!
好不容易才見一面,這傢伙竟然坐那麼遠。

鄭秀晶一臉慵懶地翻著放在大腿上的雜誌。
嗯。有人臉又更臭了。
翹起的腳,微微換了另外一邊。
坐久了腿也是會麻的啊…

咖抖。
手機響起通訊軟體的聲音,鄭秀晶瞄了一眼。
『雜誌好看嗎。』
不著邊際的一句話,標點符號卻洩漏了傳訊息人的心情。
嗯…大概一分不爽?
鄭秀晶拿起手機回過去:
『還可以,我總是需要知道今年大概流行什麼。』
剛放回桌邊,鄭秀晶視線才剛放上雜誌…
咖抖。
雙手抬起伸了個腰,鄭秀晶不經意地瞄了一眼。
『我可以贊助你。』
唷唷…果然是執行長。
看看這口氣…多麼霸氣。
不過要贊助…公司會說好嗎?
『我給妳我經紀人的電話,你可以跟他討論看看。』
手指快速的打字,傳過去。
鄭秀晶起身,去廚房拿了杯水。

坐回沙發,鄭秀晶再次拿起雜誌。
咖抖。
『鄭秀晶!』
哦哦,叫全名了…
憤怒指數大概有八分了。
鄭秀晶挑了下眉。
『我以為你早就知道我名字了,是想確認有沒有傳錯嗎?』

啪!
手機摔到桌上的聲音。
鄭秀晶還來不及抬頭,臉就被人捏住了。
大腿被人用力夾住坐著,重的要死。
「欸喂———」
「誰叫你這樣跟姊姊說話的!」
嗚啊…又是說不贏人就搬姊姊稱號出來。
鄭秀晶伸手抓住捏著自己臉頰的雙手,微微頂了下腰。
鄭秀妍還來不及發出尖叫聲,就被鄭秀晶翻身壓在身下。
「你!———」
「明明就是你坐超遠不來找我的…姊。」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距離自己不到三公分的距離,連鼻息都能感受噴在臉上。
「哼,是你不來我旁邊的。」
鄭秀晶無奈地把鄭秀妍抱在懷裡。
「久久見一次一定要吵架嗎?」
「我哪———」
「姊,我好想你。」
鄭秀妍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鄭秀晶更加用力地擁抱。
在自己頸邊的她,微微嘆著氣。
「嗯…對—」
鄭秀晶搖了搖頭。
她不要聽到姊說那句。
自己的小孩子氣,一直都是姊在包容。
好不容易姊姊在追另外一個夢,怎麼可以這樣隨便鬧小孩脾氣?

「姊,我們換沙發吧。」
「好啊。」
鄭秀晶抬頭看著毫不猶豫回答的鄭秀妍,嘴角上揚。
「嗯,那種你一定要黏在我身上的大小。」
「鄭秀晶!」
「有人剛剛好像有說要贊助我…」
「鄭…秀…晶!!!!!」

哦哦,從憤怒變成害羞,現在變成惱羞了…
不過還是這樣的鄭秀妍最可愛了。

笑著把鄭秀妍摟進懷裡的鄭秀晶想。
一人沙發…上次好像有人推薦不錯的牌子…等等來查一下好了…






PS. 我腦裡設定的沙發大概是他們真人秀裡面那種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gsis Krystal jessicac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