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晶…秀晶不要!」

劉逸雲瞬間張開眼睛,感覺自己全身都是冷汗。
大口喘著氣,用力回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怎麼了?
秀晶好像說要離開我…
說要去哪裡…
左手敲著自己的腦袋,劉逸雲痛恨自己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
可惡,到底發生什麼事?

稍微清醒一點,看著附近的環境。
這才發現,孩子們看著自己,歪著頭,尾巴垂下。
「嗯…孩子們我沒關係。」
笑了笑,兩隻小狗這才搖了搖尾巴回去家裡熟睡。

緊握著棉被,劉逸雲感到暈眩。

「我不愛你了。」

腦海突然浮現秀晶的臉,沒有笑容的說著這句話。
沒有任何情緒,只是冷冷看著自己。

劉逸雲還來不及開口,鄭秀晶轉身離去。
毫不留戀,沒有回頭。

「秀晶!」

雙手埋進臉裡,劉逸雲懊惱著。
不是想要好好照顧小公主嗎?
不是想要陪著她走每一段路嗎?

轉身想要拿手機,卻發現找不到。
自己好像哪裡不對,找不到東西。

「手機,手機呢!?」
失控突然大吼,劉逸雲恐懼著。
她好想聽到秀晶聲音,秀晶———


「嚇!」
劉逸雲坐起身,轉頭看著周圍的環境。
路燈的光微微從窗邊透了進來。
孩子們在客廳睡得舒服地打著呼。
隨手揉著揉亂髮,劉逸雲瞇起眼睛。
剛剛…
「幹嘛?」
鄭秀晶的聲音從浴室傳來。
浴室的燈從秀晶的背後照亮著。
鄭秀晶擦著頭髮,看著坐在床上瞇眼睛看向自己的人。
「…幹嘛?」
走到床邊,自然的遞過吹風機。
劉逸雲沒有接過,只是往前突然抱緊鄭秀晶。
「喂…」
「還好你還在…」
鄭秀晶伸手抱住劉逸雲,摸到劉逸雲脖子上的冷汗。
「你作惡夢了?」
劉逸雲沒有回答,只是更用力的抱緊鄭秀晶。
「夢到什麼?」
「……找不到你。」
劉逸雲的聲音悶悶地從肚子傳來。
鄭秀晶輕輕揉著劉逸雲的頸後…
「我現在不是在這?」
劉逸雲點頭,這才遞過吹風機幫秀晶吹著頭髮。

吹風機的風聲傳著,呼呼的傳遍整個房間。
兩人都沒說一句話,只是享受著這一刻。
彼此都在身邊的這一刻…

鄭秀晶抬頭,看著劉逸雲。
「欸。」
「嗯?」
劉逸雲低頭。
鄭秀晶抬頭,輕吻了一下劉逸雲的唇。
「我一直都在,知道吧?」
劉逸雲愣了一下,輕笑。
「嗯,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x) Kryber Krystal Amber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