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眼角的淚痣

02. 丹鳳眼/眼線

03. 仰頭喝水時上下滾動的喉結

04. 微揚起頭時的頸線

05. 白皙的後頸

06. 微含著櫻桃/草莓的嘴唇

07. 曲線美好的後背

08. 濕漉漉的頭髮

09. 下雨天貼在身上的襯衫

10. 露出鎖骨的領口

11. 隔著衣物挺起的乳頭

12. 脫衣服時掀起到一半

13. 伸懶腰時露出的側腰線

14. 低腰褲和人魚線

15. 含住冰棒

16. 幫對方舔去衣服上的冰淇淋/牛奶/蛋糕

17. 微抿盛著紅酒的高腳杯

18. 吮吸對方的手指

19. 酒醉之後潮紅的臉頰

20. 夾起瀏海的髮夾

21. 慵懶的陷進沙發

22. 夾菸的手指

23. 用牙齒替對方拉開拉鍊

24. 沐浴後還未擦乾身上的水珠

25. 處理傷口時壓抑的呻吟

26. 在耳邊漫語的低音

27. 貼在曖昧位置的創可貼

28. 肩上的咬痕/背上的抓痕

29. 刮得乾淨/略帶鬍渣的下巴

30. 在大腿內側刺青



下雨天貼在身上的襯衫


回到家裡,玟星迅速的把頌樂趕去沙發。
隨手塞了遙控器跟手機充電器給她後,走進廚房。

翻找著冰箱,剛剛等著她練習結束時切的水果。
撕去保鮮膜,玟星拿去客廳。
放在桌上,叮嚀著要先吃後,又進了廚房。

冰箱裡每次都會存放的辣炒年糕的材料,拿出來扔進鍋裡。
其他料理做的不好,辣炒年糕倒是蠻厲害的。

沒有想太多,玟星只想著有人練習完快餓死這件事。
音樂放著,玟星輕輕哼著旋律。
嗯…果然音樂很重要呢。

背後來了個溫度,還有腰間摟著自己的手。
拍了拍腰間她的雙手,玟星嘴角上揚。
右手拿著湯杓,微微攪動鍋內的醬汁。
隔水加熱是比較不會燒焦,但是速度比較慢。
她捨不得讓身後的人餓上一分鐘…

感覺到身後的她更貼近了自己一些。
充滿愛意的,還有全心信賴的。

「水果吃完———」
「嗯,我好怕你感冒。」
玟星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頭看向頌樂。
寵溺的搓了搓頭頂…
「那你用一下,我去換衣服?」
頌樂搖了搖頭,伸手過去把火關掉。
沒有接話的繼續貼著玟星的背。
無奈的笑了笑,玟星一步一步慢慢走進更衣室。
其實好像也沒有不好啊…全身淋濕這件事。

照到鏡子才知道自己現階段有多狼狽。
玟星沒想太多,拉掉領口的領帶。
出門前想了很久,後來選擇襯衫。
大概也只是為了當初頌樂那句喜歡自己穿襯衫的樣子…
不然大熱天誰要穿這樣啊…
黑的。
長袖的。
要挺立的襯衫就無法透氣的布料。
即使淋了一身濕,還是因為剛剛進廚房的原因透著薄汗。

隨手甩掉領帶,玟星打開領口。
「這樣我怎麼換衣服啊?」
看著腰間的手沒有打算鬆開的意思,玟星只好開口說。
後面的人沒有回話,只是走到自己身前。
打開自己胸前的鈕扣,微微用力地扯開胸前的襯衫。
玟星還沒開口,頌樂的臉靠了上來。
微微愣了一下,玟星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即使頌樂的動作有點生澀,有點僵硬…
不得不說,玟星很愛這樣稍微主動的她…
偶爾會覺得,自己是否配不上這樣的她。
但是她的突然出擊…
嗯,會讓人措手不及呢。
但是…也很喜歡呢…

往前走著,繼續走著。
後手微微替頌樂的後腦擋住她看不見的那道硬硬的牆邊。
玟星手摟緊送樂的腰,往自己身邊帶了更多了一些。
真的…真的好想把這人揉進自己懷裡呢…
好想跟她一直分不開啊…

感覺到頌樂推開自己,玟星把額靠向她的額。
頌樂微咬的嘴唇,還有因為吻了過久缺氧呼吸的樣子…

「星這樣…」
「嗯?」
「好性感,好喜歡…」
感到頌樂的手從自己腰間衣服縫伸了進去。
冰冰涼涼的,微微刺激著自己的神經。
「這樣好嗎?你在點火啊…」
靠在頌樂耳邊,玟星開口。
頌樂的手停在玟星腰後,沒有接話。
手指悄悄往上繼續小心翼翼地爬著,一點點。

「嗯…看來有人…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呢?」
矮身咬住頌樂全身上自己也很愛的鎖骨,牙齒輕輕磨咬。
感覺到身前的人倒吸了一口氣。
還有在腰際間抓緊自己衣角的手。
玟星退身,看向她。
把身上溼透的那件襯衫脫去,眼神炙熱著。
沒有打算說話,只有想更加靠近她。
擺放在腰間的手顫抖,還有頌樂慢慢加深的呼吸。

決定把話收起,玟星往前更靠近了她一步。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欸,為什麼我每次穿襯衫你都會靠過來啊?」
「…因為我很喜歡你穿襯衫嘛,而且淋濕的時候…線條好美。」
「哦,難怪你三不五時就買襯衫給我。」
「幹嘛說出來!」
「害羞什麼,你的事…我還有什麼不知道的?連身上都———」
「文星伊!!!!!」






其實我好想把細節寫出來喔..........
但是有鑑於我看過太多寫出來之後會回不去的寫手後
我猶豫了哈哈哈
還是不要太快寫出來好了
免得以後都被催什麼時候有H(靠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