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02 “我一直在這裡”

03 晚安

04 讀心術

05 “只要你要。”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08 肩膀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10 指尖


11 背影

12 “沒關係的。”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14 一如既往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17 分享圍巾

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19 默契

20 最拿手(也許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


21 信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23 安靜的傾聽者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28 索取和給予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30 ALL FOR YOU


讀心術

回到家裡,頌樂癱坐在沙發上。
不想說話,不想思考。
眼神看著一個定點,瞬間疲勞感湧上。
三秒鐘沒有思考的瞬間,頌樂感覺到自己眼前開始無法聚焦。
啊………原來我最近真的太累了啊………

玟星從房裡走出來,輕聲帶上門。
頌樂聽到些微聲響,抬頭。
無力地揚起笑容,疲累的。
看著玟星走向自己…手伸到自己頭上。

「………星啊—————」
「辛苦了。」

眼前一片模糊,頌樂哭了出來。
大聲的,用力的。

今天的工作結束後,攝影機關掉的時候。
頌樂回到經紀人身邊時,再也無法假裝自己很開心。
即使知道是劇本,就算明白觀眾想看的是什麼…
做不出來,卻逼自己一定要讓大家看見的感覺…
好糟啊…

即使關了攝影機,男對方演員眼裡的抱歉。
或是前輩的拍肩,說的那聲做得好。
都沒辦法把心中的累帶走。

坐在經紀人車上,頌樂沒有精神的看著遠方。
好想什麼都不管,用力替自已放個假啊…
為什麼呢…
其實不是不願意走近那個男演員,但是不想以這種方式啊…

逼自己做著不想做的事…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
如果有哪個人…能摸摸自己的頭說聲辛苦了,該有多好…
其實不是那麼想要撒嬌,不是那麼容易脆弱。
但是瞬間湧上的累,瞬間的情感…

頌樂只是繼續哭著,連擦去眼淚的力氣都沒有。
感覺到玟星緊緊地把自己摟進懷裡,頌樂用力的把淚都擦在她身上。

謝謝你,還有你在。
能替我擦去內心那個小女孩的淚…
謝謝你,在我最累的時候願意摸摸我的頭說辛苦了…
星啊…謝謝你…
能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幸運了…






「嗚啊,都是你的鼻涕啦!」
「又沒關係,你不是愛我嘛!」
「………就算是這樣也很噁心啊。」
「哼,不管,我會把更多的鼻涕擦在你身上的,哼!」
「……………笨蛋,隨時恭候大駕。」







...嗯
原來靈感就是把自己的一切拿出來寫成文章啊...
難怪以前的文風跟現在的感覺差了不少
多了大概是成長後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