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相擁入眠
2. 一同外出購物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4. 一方的起床氣
5. 烹飪
6. 大掃除
7. 瀏覽過往照片
8.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10. 早安吻
11. 替對方挑衣服
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13. 一方臥病在床
14. 午睡
15. 幫對方吹頭髮
16. 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18. 接對方回家
19. 離家出走
20. 一個驚喜
21. 屋頂上觀星
22. 一場飛來橫禍
23. 討論關於孩子問題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25. 喝醉
26. 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
27. 穿錯衣服
28. 一方受輕傷
29. 意外的求婚
30. 滾床單



一方受輕傷

手托著腮,文星微微調整了放在肩上的冰敷袋。
看著頌樂忙進忙出,慌張的跑過來又跑過去。
不是走進廚房,就是轉身滑手機嚷著步驟好像又錯了之類的。
嗯…大概不能跟她說其實自己很享受這瞬間吧?
怎麼覺得講出來可能會被推去旁邊抓去打…

那其實是一個不那麼嚴重的意外。
微微擦撞,慶幸的是只是輕傷。
大家都沒事,只是當下在睡覺的自己比較嚴重了點。
畢竟沒意識,微微擦撞都會比較容易肌肉緊繃。
肌肉在瞬間的撞擊時會用力收縮來保護器官跟骨————啊喔離題了。

現在在沙發上冰敷的自己,有點像是古代君王。
只要坐著,連嘴都不用開就會有食物放到自己嘴前。
或是被人攙扶去沐浴,或是被人抓著冰敷按摩。

頌樂的背影很吸引人。
尤其是為了受傷的自己…忙進忙出的…
難怪上次她會說這樣的自己很性感呢…
現在的她,在自己眼裡也是性感到不行…

換了個姿勢躺在沙發上,玟星的視線離不開頌樂。
似乎是感受到玟星的眼神,頌樂轉頭走過來。
「晚餐等等就好了你唔————」
拱起在一般人裡算細的腰,玟星吻住頌樂迷人的唇。
深深的,充滿佔有的。
頌樂的眼睛張大,愣住。
「…煮的東西要糊了。」
玟星微微退開,輕笑。
頌樂再次慌張衝回廚房,大聲哀號著差點就燒焦了啦吼!

隨著頌樂的攙扶,玟星嘴角失守。
嗯…受點小傷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有人這樣服侍自己…

「還會痛嗎?」
頌樂擔心的神情,還有微微緊張的口吻。
玟星伸手把人摟進懷裡,下巴輕輕蹭著頌樂頭頂。
「有你在…好像比較不痛了。」

肩膀受傷痠痛真是可惜…
這傢伙的表情可愛到好想把她推倒欺負她呢…

玟星托起腮,看著頌樂洗碗的背影。
嗯…下次哪裡受傷比較不會看起來很刻意呢…
下次想吃內臟湯…應該叫她敖給自己吃,嗯。






結果還是寫出來了啊XD
這次車禍....
其實粉絲的我不希望他們跑行程
但是如果我是公司的代表...嗯 要是已經收錢了去現場是當然的
我不是不喜歡媽木
只是覺得這次公司被罵很慘也很可憐
畢竟我覺得他們已經算是佛心公司了QDQ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飯的都比這間公司可怕吧XD

廢話真多(?)
聽說這次玟星好像有比較嚴重
但是看起來大概肌肉痠痛機率很高
我也是摔過車啦(嗯?)
痠了好幾天是正常的
結果就出現這種..........君王臣妾遊戲(欸你



啊 不得不說
孩子們沒事真是太好了
不差再等妳們一下
公司如果能讓你們再休息一下就好了
...還有其實我好想知道經紀人有沒有怎樣QDQ
上次周偶看到的那位姊姊很有趣欸XD

上次另外一團的車禍新聞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遺忘啊.................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