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輝人覺得最近安惠真很奇怪。
其實依彼此在一起的時間來說,應該是不會覺得哪裡不習慣。
但是丁輝人的直覺告訴自己安惠真很奇怪。
而且是非常奇怪。

感覺會常常躲著自己。
不定時的,無法理解。
會躲去一旁講電話,還有帶著笑聲的通話。

即使這樣,丁輝人還是給予對方滿滿的信任。
走了這麼長時間,如果這點信任都沒辦法給她…
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呢!

「啊喔,我跟人有約了!」
不經意地拒絕,還有毫不猶豫的背影。
輝人這才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呃,黏人?

難得想約安惠真去吃個飯,還有漢江的散步。
卻被人一句回絕,下一秒被丟在這。
嗯…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按掉手機旁邊的鎖螢幕鍵,丁輝人慢慢的走在一旁。
往漢江的路,一邊的人行道。
原本手機裡查的那間美食店變得不誘人了。
想去漢江吹風的心變小了。

即使是一點點的疑心,輝人都壓進心裡。
從沒有過的出軌,以後也不會有。
那為什麼現在要這樣亂想呢?

不過是她有了另外的約,不過是她沒說跟誰而已。
說不定是跟玟星姊,或是頌樂姊出去啊…

模糊的視線,還有濕潤的眼角。
驕傲地抬起頭,輝人咬牙。
哼,才不會因為這樣就…
就……

「啊啊啊啊啊啊——————」
朝著漢江大喊,輝人不顧現在是否會被人認出來。
她只想大喊,用力的。
可惡的安惠真!

算什麼這樣掌控一切?
憑什麼這樣…

前幾天在你身上聞到不是你的香氣…
是意外吧?嗯?
只不過是造型師拿錯了對吧?
不過是買錯的體香劑吧?
不是別人的………

「呀!」
身後的聲音再讓人熟悉不過,輝人卻一點也不想轉頭。
還來不及擦去眼淚,先被身後的她伸手抹去。
「丁輝人笨蛋~」
還來不及想對方怎麼找到自己,先被人拖上車。

「去哪。」
小小心的吸著鼻子,輝人一點都不想讓她知道自己剛剛哭的事情。
被人一把抓進懷裡,還有那個超級壞心的笑。

「嗯嘛~秘密喔~」
還有惡作劇意圖明顯的科科笑聲,丁輝人這才想自己是不是上錯車。
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這麼聽話被人拖來,車卻停了。

「愛哭包,走吧。」
「呀!」

還無法了解現在發生什麼事,被人拉到椅子前坐下。
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樣,還有錯綜複雜的字交雜著。
「選一個吧,不喜歡我再重新想。」
「………這什麼?」
「不是約好了要一起刺青嘛。」

國中的事,原來這傢伙還記在腦裡。
明明就隨口說出來的啊…

看了很久,輝人拿起一張。
「Resonance」
安惠真的低沉啞音,比任何時候動聽。
「共鳴的意思呢。果然小輝人有眼光~」
感覺到頭頂被人用手搓著,輝人卻懶得出手揍她。
不得不說,這驚喜真的有嚇到她。

「你最近…」
「我們長遠的走下去吧?」
稍微菸嗓的聲音在耳邊,渾厚小聲地說著。
安惠真朝自己眨了眨眼。
「………嗯。」

「位置的話…畢竟我們是藝人,太明顯不太好…」
「腳踝。」
輝人開口,臉卻瞬間脹紅。
可惡,她竟然說出了她覺得安惠真全身最性感的地方。
啊啊啊,這傢伙一定會…開心到嘴角拉不下來。
轉頭一看,果然。
安惠真笑的那個燦爛…輝人忍不住的伸手捏了她的大腿。
她一定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好喔,那…」
「我右邊你左邊好了。左撇子,嗯?」
挑了挑眉,輝人一臉「怎樣,你敢不聽姊的?」
安惠真點了點頭,很乖巧的那種。

刺青筆下筆的瞬間,丁輝人順勢縮了縮身體。
感覺到安惠真的手緊緊握住了自己,還有臉上安撫自己的笑容。

「這樣就不能後悔了喔?跟我一起這件事。」
「…笨蛋。」

「啊,對了!」
看著安惠真摸著自己身上外套的口袋,丁輝人想說這傢伙幹嘛?
摸啊摸,安惠真拿出一罐小小的香水。
「試了很多次,總算找到適合你的味道呢。」
丁輝人這才明白,這陣子這傢伙身上不同的香水味是為什麼。
輕灑在自己手腕上的味道,柔柔的,一點點性感。
這不是自己前幾天在這傢伙身上聞到後,有多吸幾次的那個味道嗎?
「嘿嘿,你的表情我都有記住喔。」
安惠真笑得開心,還有驕傲的樣子。
輝人只是躲進她的懷裡,深深的。
「嗯…味道跟刺青都是我的了,嗯。」

笨蛋…
這一切不早就都是你的了嗎…




「嗚啊啊啊,怎麼那麼痛啦!!」
看著懷裡的安惠真慘叫,丁輝人一直笑。
「你剛剛到底怎麼忍的嗚喔喔喔喔,好痛!」
把人抓進懷裡,輝人低聲說:
「你給了那麼多東西,我哪來的及感受痛…幸福感比較多呢。」
低頭給了一個額頭大響吻,輝人說:
「不痛了吧,笨蛋!」







其實那句我們長久走下去那句
我本來想寫韓文的
因為那句韓文直接聽起來比較有感覺
而且有感覺很多

우리 오래 가자
結果怕看不懂還是翻成中文了
直接翻譯就是我們一直走吧
不過這句話我覺得說起來超級....讓人小鹿亂撞啊啊啊
嗚嗚有人對我說就好了(嗯?
...而且是我覺得變向求婚喔喔喔 (興奮

還有我果然沒辦法寫任何虐文
一點都不想
一定是我過了寫虐的年紀了(嗯?
我明明就是聽虐歌寫這篇的啊XD

還有GirlsDay的Something是我她們歌裡面最愛的 嗯。
絕對不是因為性感風格喔 絕對不是(欸你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