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平井桃來說,名井南是她心上的肉。
誰也奪不走…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還是什麼時候對外界眼光感到害怕呢…

為了和她能多相處一分鐘,平井桃花光積蓄買了層公寓。
鑰匙兩隻,除了自己以外,只有她有。
密碼鎖寫上她的生日,為了就是不讓她忘記。
冰箱裡食材,滿滿是她愛吃的。
即使自己也是日本人,口味還是有些不同。

鑽研食譜,為了讓她在吃的那刻露出自己最愛的那個笑容。
回家的路上,經過時帶上一朵玫瑰,只為看到她驚喜而上揚的嘴角。

從那個優雅的姿態愛上她的…
無論是跳芭蕾的神態,或是她吃飯時從容而迷人的手勢…
又或是替她開車門,輕柔地走出車的那個瞬間…
說不完的吸引點,她的一舉一動在腦裡無限次的播放。

無法忘記那天她答應自己告白那害羞的微笑…
還有第一次握上她的手,胸口快速的悸動。

「南,我愛你。」
即使說出口,也無法完全表達自己的心。
平井桃常常擁著她,不想放手。

至少,那三年是幸福的…
即使名井南不太表達,眼神裡也能看到愛意。
至少,那三年間…是這樣的。

但為什麼,現在你會這樣站在我面前呢?
帶著冷漠,還有一點堅決,拿著鑰匙,站在我身前?

只是開口說要把鑰匙還我,沒有下一句。
眼神裡透出冷靜,還有那一貫的優雅。

不是這樣的對吧?
不是昨天才說愛我嗎?
為什麼會…

「為什麼…」
感到聲音裡的顫抖,平井桃感覺到心上的肉被人啃去。
狠狠的,深深的,毫不遲疑的。
「我不可能跟你一輩子,女人總是要結婚的。」
讓人失控吻上的嘴角,吐出一把利刃插在心口。
平井桃搖頭,不想接受名井南的說詞。
「你是愛我的,不是嗎?」
名井南只是轉身,不願再開口。
平井桃衝上前,擁住名井南柔弱卻又堅毅的背。
感覺到懷裡她的掙脫,用力且毫不遲疑。
拉住她的手,平井桃開口。
「別離開我,別離開我!」
名井南沒開口,只是繼續掙脫自己的雙手。

轉身面對名井南,平井桃露出詭異的微笑。
「我不可能讓你走,我沒有辦法讓你離開我…」
不知哪裡來的力氣,也許是怕失去的恐慌而引起的腎上腺素…
平井桃把名井南抱起,關進臥室。
把人放在床上,轉身拿過皮帶…
無視名井南眼裡的恐懼,伸手把她綁在床頭。
緊緊,讓人無法抵抗。

低頭吻住名井南害怕而咬緊的唇際。
狂暴的索取屬於名井南的氣息。
即使,嘴角感受到從名井南眼裡流露的鹹味,也沒有停下。

「我不可能讓妳離開我,南…」
眷戀的眼神,還有溫柔的碰觸。
平井桃嘴角露出迷戀的揚起。
伸手環住名井南因為跳舞鍛鍊出來纖細的腰,平井桃低頭埋進名井南的胸口。
放肆,強烈地吸取著專屬名井南的香氣。

「南,我愛你…」
每天都會說出口的愛意,在這瞬間變成了表達平井桃內心瘋狂的言語。

名井南的啜泣聲,傳進耳裡。
抬手擦去那點鹹,平井桃把人緊緊摟進懷裡。
「南,不要哭,我在這裡…一直都在這裡…」


每天準時出勤上班,平井桃在外帶點傻氣。
不是特別想演,只是人有很多面。
霸道,瘋狂的那面,只在愛情裡才會出現。

「平井,辛苦啦!」
同事尋常的問候,平井桃掛上禮貌性笑容回應。
「你真的很難約欸,每次想找你出去唱歌還是喝酒,都沒空!」
男同事帶點抱怨的肢體接觸,平井桃只是微微躲去。
「下次吧。」
這瞬間,平井桃只想著家裡的名井南。

路上每天經過的那間花店,平井桃走進帶上了朵玫瑰。
紅色:熱戀,熱愛…
如同自己對名井南的愛一般,從來沒有因為時間而消退。
一旁的白玫瑰,吸引了平井桃的視線。
破例的,這天平井桃選擇了白色的玫瑰。
名井南在自己心裡是神聖的,自己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毫不遲疑,沒有猶豫。

帶著笑容,低頭聞著玫瑰散發的淡淡清香。
平井桃腦裡思考著要煮什麼樣的晚餐給名井南。
今天,走西式吧?
義大利麵,沙拉,還是她最愛的牛排呢…

「南,我回來了。」
在玄關脫去穿了一天的高跟鞋,掛上因為天冷穿上的大衣。
順手將公事包放在沙發上,伸手拉了拉領口過緊的領帶。
放去因為公司需求包起來的長髮,平井桃甩了甩。
拿著玫瑰,帶著笑意走進臥室。
「南………南————!」

冰冷,僵硬的身軀。
沒有一絲體溫的臉龐,沒有回應的雙手。
扔下的白玫瑰,染上流漟的鮮血。

名井南自殺了。
用著一旁破碎馬克杯的碎片,在手腕劃上深深的一橫。


走在街上,平井桃只是走著…
如同沒有靈魂的玩偶,一直、一直、一直走著………








早在hit the stage剛出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節目
當初為了孝淵才看 沒特別看其他人
結果最近因為新歌被萌到 愛上Twice
櫻花line真的超級反差萌的...
但我也沒想到我第一篇寫孩子們是這麼黑暗就是了 XD
不得不說 雙井真的都在跳舞的時候最讓我花癡了...
哦還有我的宗旨就是博愛
...沒有特別的本命配對
基本上就是哪裡有愛有靈感我就寫哪對
我知道雙井...在我看到以來不是主流
不愛的請轉身就可以了 XD
...不得不說TWICE真的有當年少時的感覺

...我發現其實我還有日月想寫欸 哈哈哈哈
各種積欠XD
寫了一堆大綱都放著還沒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