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睛,名井南輕聲笑出口。
昨晚自己要睡之前,噴上香水這人還在旁塗塗寫寫…
大概又摸到很晚才上床了。

固定時間上下班的自己,早有穩定的生理時鐘。
不像懷裡的她,至始至終隨興主義。
畫廊有個經紀人會顧,想到才願意去一趟。
醒了吃飽之後,窩在工作室裡。

不過工作室裡有張屬於自己的書桌,上頭有最新配備的電腦。
偶爾自己會忙一下公事,或是玩著一直沒有失去興趣的電玩。
兩人常這樣分享時間,同個空間裡。

凌晨的溫度涼進骨子裡…抬頭看有人調高了一點溫度。
大概是怕冷,才又按上一點。
名井南把人再把自已懷裡帶一點,再聽到她咕噥。
頭靠向自己胸口,下意識滿足地蹭了幾下。
低頭輕吻她的額際,名井南眼神帶著溫柔。

一直很感謝,在自己遇上了她。
人生裡不需要太多好運,一次就足夠了。
遇上她,是人生裡最大的驚喜。
誰想得到,兩個職業毫無相關的人,會遇上呢…

不知過了多久,名井南這才決定起身。
冰箱裡應該還有點食材,能替她做上一頓早餐。

小心翼翼的把一旁的玩偶放進她的懷裡,再以最小的幅度移出床。
起身後把被角摀的嚴實,深怕一點涼意打擾她的美夢。

拿過化妝台上的髮繩,名井南輕輕哼著最近常聽的那首曲。
走到廚房,抬手將長髮綁成馬尾。
低身打開冰箱,看著裏頭食物。
一旁的桌上放著前兩天買的吐司,冰箱裡常駐的幾個食材。
決定做簡單的三明治,拿出雞蛋。
按下一邊的音響,名井南踏著節拍。
她最喜歡半熟蛋了…


懷裡少了什麼後,打擾了自己夢中的幻想旅程。
孫彩瑛不滿的張開眼睛,再理解的點了點頭。
昨天有人十點前就躺上床了,都過了十二小時,醒了也是應該…
昨晚還在討論放假要去哪裡,這人為什麼過了中午還不叫自己起床啊…
好不容易輪到她休假耶…哼。

報復似的捏了捏懷裡她買給自己的企鵝玩偶,再溫柔的撫摸著剛剛捏的臉頰。
討厭!…不起來呢…
放棄再往夢鄉裡去一趟旅遊,孫彩瑛起身。
床上一旁放著薄外套,是她的貼心。
跨出比例優良的腿,套上外套。
拿過放在桌上的速寫本,孫彩瑛決定去找不在自己身邊的她。

走出房外,聞到食物的香氣。
廚房…這才發現自己肚子抗議的發出咕嚕聲。
悄悄的走向廚房,看見她在料理台前忙碌的背影。
拉過椅子坐下,孫彩瑛轉著放在桌上的藍筆,嗯…有靈感!


把瓦斯開關關掉,把鍋裡她喜歡的半熟蛋鏟起。
放在剛出吐司機不過十秒還冒著熱氣的吐司上,鋪上起司…
還有一邊洗乾淨後瀝乾的生菜,擠上番茄醬。
輕柔蓋上另一塊吐司,擦去一旁溢出的生菜水珠。
轉身想去叫還在房裡熟睡的她,才發現她坐在自己身後。
手裡拿著筆,在筆記本上塗塗畫畫。
好奇她紙上所留下的痕跡,名井南踮起腳尖。
走到孫彩瑛身後,看向她的筆記。
是自己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即使只有一個顏色,名井南看出了她筆下屬於自己的溫柔。
有點柔色的氣息,還有一些屬於孫彩瑛的感性。
像被吸引般,名井南低頭將下巴靠在孫彩瑛肩膀上。
「彩瑛,吃早餐了。」


轉頭親吻名井南的臉頰,皺了皺鼻頭。
「不是說好要出去走走嗎,怎麼不叫我起床,這時間…都下午茶了。」
耳邊傳來她的低笑,還有溫柔的口吻。
「等等帶你去看海,好嗎?」
「轉移話題!」
不甘心的用頭頂了頂名井南,孫彩瑛表示不開心。
「捨不得叫醒你,你睡得好熟。」
名井南右手撐在桌上,左手輕撫著自己的頭頂。
「還不是因為被你的氣息包圍…只會在你身上聞到的香味。」
放心的把自己靠在身後名井南懷裡,孫彩瑛看似抱怨實則開心的說著。


看著懷裡的小傢伙撒嬌,名井南把三明治遞給她。
「下午的海也很美,嗯?」
而且你在我身邊,哪裡都很美…這才是最重要的。












寫完才發現根本就不是早晨啊XD
唉唷沒關係啦反正就放閃文什麼時候都沒差啦(喂

...我都快不知道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了
不過搞笑也寫 溫馨放閃也很愛寫
就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哈哈

可惡一直寫這種東西害我好想談戀愛啊...

哦還有(?)
我發現最近我看配對越來越不愛分攻受了
逆可什麼接受度也變高了
...一定是年紀大了 XD
迷彩我就沒有特定誰是攻誰是受
看情況決定
有時候名井南很攻 有時候孫彩瑛很攻
...嗯 一定是年紀大了
我接受度真的變廣了 XD

...
但我還是要說
TWICE日本妹子反差都好可愛啊~~
SANA也是常常打到我的心啊~~
嗚嗚嗚嗚嗚 百合最棒了嗚嗚嗚嗚 (咳



最後 忘了說
這篇是可以接續上一篇日常 也可以不要接
不過大部分設定是一樣的
彩瑛是畫家 南是電玩設計師 (?)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