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發出來的愛
其實鄭秀晶你也是女王啊你XD
整個就是西卡強化版 (欸?
然後劉逸雲你加油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鄭秀晶最近火氣有點大。
火氣大呢,代表著最近鄭秀晶散發女王氣息。
尤其某人去拍攝青春不敗第二季,更是踩到她的點。
去拍其實也沒關係,但是如果有過多肢體接觸就是踩到地雷。
更不巧的是,她家那個某人是笨蛋。
意思就是永遠都不知道她家女王正在抓狂。
本來嘛!
鄭秀晶現在年紀剛好是佔有慾最強的時候。
而且鄭秀晶認為自己對外宣示多次主權,應該會有人理解的。
結果,知道歸知道,某人還是那樣。
跨足戲劇、電影的秀智知道,還有搖屁股的智英也知道。
這兩個離她的所有物比較遠。
偏偏其他人不知道,常常會去找她的所有物調戲…
而這種事,總不能一直拜託Sunny姊和孝淵姊盯場吧?
如果這樣,她姊一定又會跑來唸某人。
這樣好像也不錯?
某人絕對忘了,她家愛人可是腹黑加上高傲的女王呢!
意思就是她家愛人有她姊姐的傲氣,也有她家姊姊愛人的腹黑呢!

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好不容易讓自家愛人錯過首播,卻又意外的轉到重播!
這天是愉快的休假日。
對於行程滿滿的藝人來說,只有一天也是開心的一件事。
更別說兩人世界了。
超級難得。
Amber把遙控器的所有權交給了水晶。
她疼她,也因為愛她。
她可以沒有任何脾氣,只要是鄭秀晶。
「怎麼最近你很喜歡看這個頻道?」
摟著窩在自己懷裡的水晶,Amber問。
「看電視還有理由喔?」
不耐煩的鑽了鑽,水晶繼續盯著螢幕。
「哦,不用。」
「笨蛋…」
雖然是夏天,不過因為有冷氣的關係,很涼爽。
「嗯~我想吃冰。」
水晶翻了一個身,趁廣告命令著。
Amber微笑,輕吻了一下水晶的額頭。
走到冰箱,拿出昨天才買回家的冰淇淋。
雖然這東西吃多了會胖,不過她會陪著她的女王運動。

鄭秀晶只要負責張開嘴巴,轉動遙控器。
Amber完全就是一個妻奴,不過她很樂意。

「這時候有重播?」
青春不敗第二季的預告出現在畫面裡。
鄭秀晶挑了挑眉。
她正在頭痛缺了很多集青春,這麼剛好就重播給她看。
「你應該沒有任何對不起我的事吧?」
Amber感覺一股低氣壓在自己身邊成形,她乾笑了兩聲。
「我的女王,我可不敢。」
「那可難說。」
很可惜,鄭秀晶完全不吃這套。

這集是重播第二集。
去泥灘上抓章魚,還有賽跑環節。
鄭秀晶不擔心Amber的表現,她是一個積極的人。
她倒是擔心其他人會因為這傢伙的笨而暗自調戲她。
誰叫Amber一臉就是呆樣。
而且她家的笨蛋電力很強的。
女生歌迷大概有九成都是她的粉絲。
不是叫她哥哥就是叫她帥弟弟。
能不擔心嗎?

果然。
跟秀智互相把泥塗在臉上,要不就是被壓在下方。
順圭姊是沒關係,但是其他的她可一點都不熟。

「有什麼要解釋的?」
「呃,親愛的,你知道那是節目效果嘛…」
Amber感覺到自己的額頭上滴下兩顆汗,大顆的那種。
「我不是說不能跟別人太多身體上的接觸嗎?」
「比賽的時候…」
鄭秀晶轉頭看向Amber,冷到不行。
Amber默默的把話收回肚子,她知道女王要抓狂了。
「我說過的,為什麼不聽?」
鄭秀晶起身,跨坐在Amber腿上。
Amber倒抽一口氣。
跟以前不一樣,女王怎麼了?
「到底怎樣你才會記得我說的話…」
秀晶的臉很近,Amber甚至感覺女王的呼吸就在眼前。
「秀…晶…」
Amber的呼吸加重。
但是她答應她家女王的姊姊,未成年之前什麼事都不準做。
她家可愛的女王,到底記不記得這件事啊!?
她現在還有把握忍住,但是再多一點就不一定了!
鄭秀晶卻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低頭吻住Amber。
手還放肆點火,滑過Amber手臂…甚至鑽進衣服裡。
忘情摟住秀晶的腰,Amber漸漸奪回主導權。
只有在這件事上,她不會讓水晶。
正當Amber要進行下去的時候,鄭秀晶閃出了Amber的懷抱。
眨眨眼說:「姊姊說我還沒成年之前什麼都不能做~」
Amber愣在原地。
秀晶拉好被Amber差點脫掉的衣服,露出燦爛的微笑。
「要記得我說的話唷~」

Amber煩躁的抓了抓頭。
她又被她家愛人收拾了。
再這樣點火下去,她真的不知道秀晶二十歲生日那天會發生什麼事…

鄭秀晶又跑回來Amber身邊,低頭親了下Amber的唇。
轉身才想逃跑,又被Amber拉回來。
Amber狠狠吻住秀晶,對著嘴唇發洩。
直到秀晶唇被吻到紅紅的,她才捨不得的放開。
抱著鄭秀晶,Amber大大的嘆了口氣。
「你說的話我會記得,下次別用這種方法,我可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停下來…」
把冰淇淋塞到鄭秀晶手上,Amber起身走到浴室。
她需要冷水降溫!

下一次的青春不敗,Amber改用自家女王在別的地方的撒嬌宣告天下…鄭秀晶是她的,她是鄭秀晶的!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