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是我本來就喜歡的顏色 粉紅是喜歡少女後才覺得不錯的顏色
合在一起還蠻和諧的啊XD

李順圭還在慢慢學習(?)
這篇女主角完全就是想著帕尼在設定XD



外面世界對於李順圭來說,是充滿害怕和好奇的。
她想去外面走一走,但是又不想。
她害怕看到她母親出現在她面前,身邊牽著一個女孩。
她不想看見她的母親對別人很好…
小孩子的佔有慾比誰都強,而且什麼都不懂。
八歲,並不年長,也不幼小。
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玩樂的年紀。
但對於李順圭來說,並不是。

「Daddy,為什麼她在哭?」
很好聽的聲音。
李順圭從來沒聽過這個聲音。
雖然她只有後面那句聽得懂…
是說自己吧,畢竟這裡只有自己一個人。
轉過身,李順圭擦去眼淚。
不喜歡讓別人看見自己在哭,很丟臉。
「嗯…也許Stephanie你可以過去問她?」

「你為什麼要哭?」
李順圭抬頭。
是一個…人吧?
李順圭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在她面前說話的東西。
她會的辭彙太少,少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是公主嗎?」
女孩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彎彎的。
很像在晚上看到月亮的形狀。
「Daddy也會叫我公主,說起來我算是吧!」
李順圭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好像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自從媽媽離開後。
「你為什麼要哭?」
李順圭低下頭。
「媽媽不回來看我…」
突然的,李順圭感覺到有溫暖的溫度包圍自己。
她感覺到有人抱著她。
好溫暖,好像媽媽還在時候的感覺…

第一次,李順圭在她母親離開後,哭的很大聲。

「Stephanie,選好了嗎?」
「嗯,我要她當我的禮物!」
男人笑的無奈。
「小公主…你說要選人當禮物已經很讓我驚訝了,還選一個很特別的孩子?」
「Daddy答應我的…」
女孩的嘴角嘟高,一臉不開心。
男人轉身,對著孤兒院的老師說:
「麻煩幫我辦手續吧,我女兒選擇她了。」

「三,過來。」
老師招了招手,李順圭走了過去。
抹去眼角濕潤,倔強的看向老師。
「那個叔叔領養你,你可以離開這裡了,要聽那個叔叔的話喔。」

那天,八月一號。
黃美英的六歲生日。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