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回歸我對誰的關心就會增加(嗯?
F(X)要回歸了~新歌GOOD~
我這兩天都被這首歌洗腦 超級棒的XD
最近說不定FX文章會很多喔(?)
還有我只是博愛了點 不是沒原則QDQ



「會緊張嗎?」
「…一點點。」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進錄音室了。
只是這首歌…不太一樣。
對於鄭秀晶來說,這首歌的地位比出道曲還高。

今天是錄製新專輯的第三天。
在公司決定回歸舞台的日期之後,不是錄製歌曲就是練習舞步。
鄭秀晶瞬間想謝謝劉逸雲。
也只有她,才能容忍自己這樣的脾氣。

人在極度疲憊的時候,是很容易發脾氣的。
更何況是在叛逆心最重的年紀。
即使是自己最喜歡的事情,也會有厭煩和厭倦…

「別緊張,我在呢…」
她總是不猶豫的把自己抱進懷裡…任何時候。
「Amber…」
「嗯?」
「你後悔喜歡上我嗎?」
好像自己剛剛講了什麼笑話,鄭秀晶聽到了那個令自己安心的笑聲。
「我可愛的女王,你又在亂想什麼了?」
「你怎麼會就這樣喜歡上我了呢?」
劉逸雲的嘴角上揚,低頭輕輕吻了下鄭秀晶的額頭。
「因為是你,所以就這樣喜歡上了啊…」
寵溺的揉了揉秀晶的頭髮,劉逸雲走進錄音室。

因為只有三個人,每個人分配的段落會比五個人來得多。
Rap這工作,不用想也知道是分配給劉逸雲。
把耳機戴在頭上,劉逸雲看歌詞,熟悉旋律。

一個人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認真的樣子是最吸引人的。
如果問鄭秀晶,劉逸雲什麼時候最帥。
她一定回答,跳舞和Rap。
哦,還有一個就是照顧自己,體貼的時候。
看著劉逸雲Rap,嘴角因為自信而上揚。
隨著節奏而移動的身體。
鄭秀晶瞬間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女人看著她喊哥哥了…

「這只是另一個故事…愛上了一個過客…」
「是的,這一切都是關於我。」
「怎麼辦,我該怎麼說明?」
「數千萬里只是為了見到你…」
「心裡的槍聲,向著你所在的地方前進…」

「Amber表現很好喔,先休息一下吧!」
「辛苦了。」
劉逸雲走出錄音室,看到秀晶在一旁發呆。
「想什麼呢?」
「想你為什麼這麼帥。」
劉逸雲的笑聲再次傳來。
「我的女王,你今天想的事情都很特別。」
「我很嚴肅耶!」
劉逸雲再次微笑。
「好好好,我的女王,我們出去吃東西好嗎?」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
鄭秀晶看著劉逸雲和自己雙手交扣。
她突然覺得自己今天很奇怪,一直胡思亂想。
「秀晶,你今天很會發呆。」
「我突然好想吃美式食物…」
鄭秀晶停住腳步,劉逸雲回頭。
「要回歸了呢…你確定嗎?」
鄭秀晶突然跳到劉逸雲背上。
「快帶我去吃炸雞~本小姐餓了!」

鄭秀晶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想那麼多幹麻?
劉逸雲陪著自己不就夠了嗎?

「回到你原本的世界,將我一起帶走…Beaitiful Stran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ber f(x) Krystal Kryber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