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 期末總算結束了
忙期末忙到文章兩個字都不知道怎麼寫了QDQ (嗯?
這麼久才發 應該會諒解我的吧的吧的吧....
兩小無猜繼續XD 這兩隻我寫的好開心
話說最近黃美英萌死我了.........................(滾




有錢人能改變太多事情。
而這點,李順圭到了很多年後才知道。
在大家都在擔心之後要唸哪間學校的時候,她依舊唸她有興趣的書。
美英也依舊跟同學玩的很開心。
不像大家的擔心,美英和順圭進了第一志願。
但是沒有多少人知道她們連入學考試都沒考。
國中就讀女生學校的兩人,各自累積了一點人氣。
不一樣的人氣…

在小時候,美英對順圭說:
「Sunny,你把頭髮留長吧!這樣我才有頭髮可以梳…」
因為這句話,李順圭除了打薄跟瀏海外,長度一直維持在肩膀下。
而美英,順圭總是說她是公主。
公主的頭髮也是長的,只比順圭短一點。
國中開始,順圭保持唸書的習慣,而美英開始運動。
全校的運動會,美英常常拿到短跑第一名。
順圭則是唸書,參加作文比賽什麼的得到第一名。
只要運動比賽,一定會看到順圭站在終點拿著毛巾和水等美英。
只要作文比賽,一定會看到美英在外面揮手微笑等順圭。
這兩人一直這樣,度過了國中三年。

「嗯~今天要去新學校了耶!」
美英牽著順圭的手,表情有一點開心。
「嗯…是啊,美英你很開心?」
「當然呀,跟Sunny一起呢!」
看著美英國中三年來因為運動而綁起的馬尾,順圭有一點愣住。
「美英,如果我跟你一樣綁馬尾,會好看嗎?」
「那就給你綁呀!」
美英把頭上綁好的馬尾鬆開,然後把順圭的長髮綁成馬尾。
「嘻!Sunny綁馬尾也很好看呢~」
「美英頭髮放下來比馬尾好看…」
「呀!那你不就是說我三年來都很醜!?」
順圭慌張的揮手。
「我…不是…那個…」
美英的眼睛瞇成一條線,搖了搖Sunny的手。
「哼,誰叫你要說不好看,騙你的!」

「Sunny,作文好玩嗎?」
對於美英的問題,順圭驚訝了一大下。
從小學開始就不喜歡看書的美英,竟然問她作文?
「怎麼了嗎?」
把在看的書放下,順圭看向美英。
「我們來交換好不好?」
「交換?」
美英再次瞇起笑眼。
「對呀,你去跑步,我來寫作文!」
「…嗯?」
順圭不可思議的看著美英。
「Sunny又不是不能運動,我也不是不能唸書…國中三年運動膩了,交換一下嘛!」
「啊?哦,好啊。」
順圭看著美英起身,走到教室外面。
她皺起眉頭。
來學校的第一天而已,美英會認識誰?
「學姊,我想拒絕你的邀請…不過我可以推薦她唷!」

很莫名其妙的,李順圭進了田徑社。
更莫名其妙的,黃美英進了寫作社。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