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那種不喜歡存章數慢慢放的人
所以只要沒寫就是沒更新
重點是因為我最近很忙 忙到不能再忙的程度
月底要出去國外兩個月 文章進度可能又要停擺了...
希望有網路可以讓我丟文章 Q DQ




對於李順圭來說,其實生活並沒什麼改變。
只是多了一個練田徑的行程。

李順圭有個很固執的個性…就是不服輸。
如果她決定要做的事情,要花再多時間跟力氣也要完成。
或是拼命也要贏,輸了會完全不開心。
加上她以前就有運動的習慣,只是學習可以讓自己更厲害的方法。
休息時間,也會看到她抱著書在念。
事情要做的很多,李順圭不希望自己因為其他事情而忘記書的重要…

「Sunny,下個月有比賽。我希望你能夠參加。」
指導老師對著自己說,李順圭有點困惑。
「我?」
「嗯,你很認真,去試試看也好。」

也因此,李順圭最近都沒辦法準時回家。
因為要比賽了,有一定的壓力在。
每天除了練習以外還是練習。
下課時間也常常跟美英說她沒辦法一起回家。
為此,李順圭甚至搬到學校附近去住。
因為方便。

「Sunny,你都不回家。」
其實李順圭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美英。
尤其美英加入了寫作社後。
那個社團鮮少女生,跟平常的文學社不同。
這間學校是男女混校,有了所謂的學長學弟。
不像國中沒有這樣的困擾。
美英又是惹人喜歡的孩子,不管是男是女。
開學到現在,已經有超過十個以上的男生表示自己對美英有意思。
不過美英總是笑笑不回應,或者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反正她也沒說要跟誰在一起,就不相信有哪個白目要對她怎樣。
李順圭雙手撐在腳上,彎腰喘著氣。
「如果當初叫你來田徑社後,會換來你這樣不理我,那我寧可你退出…」
「我沒有不理你啊…」
李順圭抬頭,看見美英的嘴角下垂。
不像平常看到的上揚,眼尾也是。
「只是因為要比賽了,所以變得很忙。」
美英的嘴嘟高,拿出手機。
「Daddy,晚上我要住Sunny家。」
李順圭看著美英牽起自己的手,有點恍惚。
她好像看到小時候美英拉著自己跑的樣子。
「走,回你家!」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