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算是進一步嗎 XD?
不過這兩個小傢伙 慢慢寫比較有感覺
所以請跟著我慢慢看 ...~
然後我的章數都是這樣 短 (無誤



李順圭從小就是獨立的孩子。
可能因為小時候就失去了該照顧她的父母,所以她知道該怎麼照顧自己。
因為要準備比賽而搬出美英的家,李順圭也知道她應該要怎麼做。

「Sunny,你這裡好大喔!」
在廚房裡忙的李順圭,聽見美英驚訝的口氣從後邊傳來。
「會嗎?還好而已吧。」
現在網路跟科技很發達,任何東西找就有了。
多虧網路的資訊,弄一點吃的對李順圭已經不是難事。
「吃麵好嗎?」
「嗯!」
熟練的弄著食材,李順圭專注在煮飯這件事上。
「今天有一個學長跟我說他喜歡我。」
李順圭忙碌的手停頓了一下。
「那你有說什麼嗎?」
也許是多了那兩歲,李順圭多少知道所謂的男女情事。
只是她不想說,也不願意說。
光是在腦裡想到美英跟某個男人站在一起,她就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沒有回應他,走掉了。」
非常狠的拒絕方式,李順圭想。

「Sunny…什麼叫喜歡?」
李順圭把麵端到美英和自己坐的位置前面,看見美英的眉頭皺起來。
「怎麼突然想知道?」
習慣的伸手揉了揉美英皺起的眉頭。
「就想知道嘛……那個學長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可是他卻說他喜歡我…」
把筷子遞到美英手上,美英搖了搖頭。
「我不會用筷子。」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去過美國,美英從小就不喜歡筷子。
在哪吃東西都是用叉子和湯匙。
李順圭夾起麵,伸過去。
美英又搖了搖頭。
「好燙…」
李順圭吹涼了麵,美英才吃下去。

「喜歡嗎?也許是會去在意對方為什麼不管自己,然後看到對方會覺得開心…
想跟對方做一樣的事情,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想離開對方吧…」
李順圭想了一下,才回應美英的問題。
美英嚼著麵,歪頭想了想。
突然眼睛瞇成一條線,笑得很開心的看著李順圭。
「Sunny,我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