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靈感一直在腦裡繞
但是就是很懶很懶
不過我還是想把這篇結局~ 因為我喜歡 (被毆



黃美英大概不知道自己說過什麼…
李順圭是這麼想的。

一切都沒有什麼不一樣…
在那個晚上之後。
李順圭依舊練著田徑,黃美英依舊在文學社裡發光。

又是一個練習的下午。
李順圭在場上跑著,然後躺在地上。
今天突然很沒力氣。
可能是因為已經三天以上沒看到她。
有些事情不太一樣,在那天晚上。
閉上眼睛,李順圭想起那時候…

「Sunny,我喜歡你喔。」
黃美英的笑眼燦爛,沒有一點不同。
李順圭愣了一下。
「說什麼啊?快點吃吧,等等冷掉了。」
繼續著餵食的動作。
李順圭覺得自己心跳加速。
可能只是因為天氣要變熱了吧,李順圭想。
但是黃美英的笑臉…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耀眼…

「Sunny,你在幹麻?」
李順圭張開眼,是黃美英。
…身邊有著一個男人。
「…休息一下。」
「那也不要躺這邊呀,很髒。」
李順圭起身,給了一個虛弱的微笑。
「嗯,我繼續練習了。」

李順圭沒有忘記,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美英對自己再怎麼好,她也只是一個被撿回來的小孩。

在回家的路上,李順圭一如往常的沉默。
失常的,是黃美英。
她們已經走了快十分鐘的路程,黃美英一句話都沒有說。
這對李順圭來說,黃美英是嚴重不高興才會如此。
但是李順圭也好不到哪裡去。
只有今天,她想要有不屬於她的任性。

「…你不好奇嗎?那個男生是誰。」
鑰匙插進鑰匙孔,李順圭握著鑰匙沒有說話。
「我以為你會想問的…即使只是用朋友身分。」
黃美英聲音柔柔的,但是有一點點失望。
李順圭依舊沉默,只是轉鑰匙,打開門。
「我不該讓你練田徑的對不對?以前那個關心我的Sunny不見了…」
黃美英的聲音斷斷續續,李順圭開門的手再次停在空中。
很想回頭,但是李順圭不知道該怎麼看黃美英。

「知道為什麼我三天沒有找你嗎?為什麼今天我會帶男生一起找你嗎?」
李順圭抬頭,看著天花板。
她只是聽著,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因為三天前,你跟一個學妹聊很開心,我很不高興。」
…那是因為學妹告訴我你的作文比賽又一次得到第一名。
我很開心,結果跟她聊起來…但是都是在說你。
李順圭繼續沉默。
「難道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Sunny!」
感覺到黃美英從後方的擁抱。
李順圭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她知道…這一切都不可以。

「美英…」
感受著背後人的眼淚,李順圭沒說接下來的話。
她知道有些事,是不能說出口…

「……你明天要比賽了對不對?」
美英悶悶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李順圭不用回頭也知道她在哭。
但是自己不知道該用什麼身分回頭。
「…嗯。」
感覺到美英擁抱的力量更大了一點。
「…我可以去看你嗎?」
「當然。」
除了你以外,我不需要其他人的應援。
你就夠了。

「那,明天見。」

第一次,黃美英在李順圭面前流淚。
而李順圭沒有回頭,沒有安慰…只是沉默。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