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考Bloom MV食用 XD
當初聽到這首歌 其實我接受度還好
因為太甜了... 我一直都不能接受過甜的曲風
不過現在聽就覺得很舒服就是了XD
請服用~



「我回來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孫佳仁現在想直接在沙發就寢。
把自己扔到沙發裡,佳仁眼睛已經閉上了。

Narsha拿起桌上放了有一陣子的啤酒,喝了一小口。
「嘖,真難喝。」
嫌棄的把啤酒扔回桌上,Narsha輕鬆的伸了伸懶腰。
伸手搓了搓佳仁的頭髮。
「小傢伙,起來。」
佳仁推了推Narsha的手。
「不要…」
「走吧,帶你去吃好吃的。」
Narsha輕鬆地把佳仁拖離沙發,把她扔回房間。
「吶,穿這套衣服。」
稍微張開眼睛看一下,孫佳仁有一種不知道該說甚麼的感覺。
「白襯衫跟牛仔褲?你幹嘛?」
看著Narsha沒有反應的臉,孫佳仁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再看我就幫你換。」
孫佳仁把Narsha推出去,甩上門不理那個腦子裡不知道又在想甚麼的混帳。

坐在包廂裡,孫佳仁看著菜單思考著要吃什麼。
久違的約會,總是讓人心情愉快。

點完餐,孫佳仁無聊看著窗外的風景。
不得要說,這間餐廳的氛圍讓人很舒服。
無論是確保隱私的包廂,或是大片落地窗外的夜景。
連她自認過了浪漫年紀的人,都覺得有股飄飄然的粉紅氣氛。
「今天很累嗎?」
「嗯,就那樣啊…行程不都是那———咦?」
孫佳仁看向Narsha。
Narsha一手撐在下巴,臉上充滿笑容。
雖然那個笑容總是能讓人感覺到不好預感。
「這樣啊…」
孫佳仁第一次覺得原來腳踝也是自己的弱點。
她不用低頭,就能感受到那個在自己腳邊撫弄的手。
很舒服,卻也很害羞。
似乎她隨時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力道和方式。
正當要開口詢問的時候,服務生端著餐點走了進來。
「你——」
「不好意思,為您上菜。」
感覺到那隻手的離去,孫佳仁甚至感到有點可惜。
看著眼前始作俑者,對方只是給了自己一個眨眼。

能讓自己舒服又自在的戀人,孫佳仁感覺到慶幸。
眼前的人,眼神充滿寵膩的看著自己。
「多吃點,你今天不是很累?」
「不要,等等長肉…」
孫佳仁也許自己都沒發現,在Narsha面前多了很多撒嬌。

喝著餐後咖啡,孫佳仁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戀人陪自己吃好吃的餐點,又陪自己約會…心情怎麼會不好?
「小傢伙,很開心?」
「我不小———」
又感受到手的溫度在腳邊,孫佳仁不解的看著對面微笑的人。
「你今天好像特別喜歡摸我的腳踝?」
一聲輕輕的笑聲傳到耳裡…
「小傢伙,你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段路,孫佳仁卻依舊很開心地牽著身邊那人的手。
天曉得她多期望可以這樣握著她的手這樣在街上走…
Narsha只是看著佳仁,嘴角微微上揚。
大拇指輕輕摩擦著手背,Narsha輕笑。
「親愛的,你喜歡…我們以後可以多出來走走。」

慾望,瞬間就被點燃。
剛把門關上,孫佳仁感受到Narsha炙熱的氣息。
她的吻一直都令自己害羞、留戀。
有點狂暴,有點溫柔,有點佔有,有點霸道…
全部加在一起,是她致命讓人離不開的魅力。
「嗯…」
感覺到自己被推到床上,孫佳仁感覺到有點緊張。
明明不是第一次了,卻覺得眼前的人今天好像不太一樣。

雙手環住Narsha的脖子,佳仁感覺自己的身體好輕,好像快飄走般。
如果不抓著她,好像自己會飄出外太空。
Narsha的手慢慢往上,稍微用力地描繪身下人的身型。
「小傢伙,你的一吋一吋都是我的…」
稍微霸道的宣言,還有用力摟近的身體。
「嗯…你知道的…」
孫佳仁感覺到Narsha把自己拉起,她不解。
「親愛的,我突然好想喝點水…」

不知道自己怎麼移動到廚房,也不知道身後的人去了哪裡。
「Narsha…」
動情的身體感覺到炙熱。
好像撫摸可以解緩這樣的熱度…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右手從自己的衣領下伸進去。
「啊…」
本來就偏低溫的手,現在帶來一點舒服感。
孫佳仁忘情的撫摸小腹,甚至更加往上。
她突然感受到一股火熱的視線,好像熨燙著自己。
「Narsha…」
無意識地喊著她的名,她想要她…

她感受到她的熱情,她的霸道。
身上的衣物不知道被扔到哪裡去了,只感到她的呼吸、喘息。

「嗯…」
佳仁緊緊握著Narsha和自己十指交扣的手。
直到顛峰都沒有鬆開。

不知道過了多久,孫佳仁慢慢開口…
「你幹嘛啊…今天怎麼…」
這麼熱情。
後面的當然是說不出來…反正她知道Narsha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Narsha招牌的輕笑聲傳來。
「你不覺得有點像什麼嗎?」
「嗯?」
孫佳仁用力的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突然抬頭。
「你不會———」
「親愛的,我沒說過我不在意吧?」
孫佳仁很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
「這都多久的事了———」
「親愛的,我總是喜歡累積久一點才爆發嘛…」
孫佳仁嚴重覺得這人有問題。
哪有做這種事還能光明正大撒嬌的人啊!
「你———」
Narsha伸手,再次跟孫佳仁的手十指交扣。
「親愛的,都過那麼久了…所以利息不是一天晚上就能還得唷…」
「嗯…你…」

夜…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