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面的文章有講到上一次(?) 所以我把上一次放出來XD
這篇重點是BEG家 小太陽有出來客串(???
然後我要去新竹了QDQ
大概就是明天之後才有新文章了>o< SMT我來了!
PS我其實寫小王子都是腹黑 這篇是滿足孫佳仁的願望(靠



最近幾個月是女團回歸的大好時機。
Broen eyed girls、少女時代、T-ara…等等
很多,甚至數不清。
短短的秋季,九月到十一月,回歸的團數很多。讓人有一種韓國女團同時出現的錯覺。

Narsha手中拿著酒,坐在電視前面看音樂節目。
難得的假期,哪裡都不想去。
拿著一杯得來不易的酒,Narsha臉上掛著笑容。
戒酒戒到都忘記酒的味道了…

放在桌上的手機,呼嚕嚕的震動。
Narsha抓過來,夾在耳朵旁。
她有一個習慣,看電視會用上靜音。
即使只有自己在看電視也是如此。
「喂?順圭啊…有機會再拿就好啦?」
雖然是出道比較久的前輩,Narsha跟後輩感情非常好。
再加上在團裡四個成員裡,她是綜藝擔當。
青春不敗、英雄豪杰,或是最近的STYLE…
講話帶點搞笑,青春不敗裡的成人偶像…
英雄豪杰裡的毒舌Narsha,都對一定的族群人類有影響度。
不管是高中裡面男生最喜歡的偶像,或者是男子偶像裡人氣第一…
總之很多人喜歡她就是了。
其實拍綜藝節目還有好處就是可以跟一些後輩變的熟悉。
不管是打電話來的Sunny,或是一起搞笑的申英,還是英雄豪杰裡面的老么智妍、IU,或最近回歸的徐仁英…
都不外乎是替自己增加許多朋友。

「是不是!之前看你用起來很自然,那就好啦~」
笑容滿面的講著電話,Narsha專注的盯著電視。
很巧,剛好是放到少女時代的新歌———THE BOYS。
「有機會請我喝酒就好啦,你知道我這人很好打發的。」
Narsha看著裡面比較熟悉的人,忍不住替她們叫好。
「對啊,剛好看到…哦,還有行程?那去忙吧,下次連絡~」
很酷的把手機扔回桌上,Narsha不禁開始對少女時代這次的舞台造型進行評論。
「哦,這裙子不錯…」

「喂?你不是在忙行程?哦,搞錯時間!?這樣啊…」
「我回來了…」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假期。
也許今天是Narsha沒行程,但明天說不定會滿滿整天都需要跑來跑去。
佳仁剛完成雜誌的拍攝,回到宿舍。
不意外的又看到Narsha坐在電視前面,也不意外的看到她手上拿酒。
「說要戒酒還不是又在喝…」
佳仁咕囔著,把身上禦寒的衣服卸下。
外面變冷了,不能讓自己感冒啊…
「我說酒鬼,你少喝———」
「我出門了!」
佳仁才想說要裝作不在乎的樣子阻止那傢伙喝酒,結果話沒說完就看到她拿起外套跟錢包往外衝。
搞什麼?
「喂———」
「我去跟Sunny喝一杯!」
佳仁皺眉。
雖然早就知道她跟Sunny很好,不過提起的頻率會不會…太高了點?
佳仁轉頭看電視。
巧到不能再巧,剛好放到人氣歌謠少女時代得名次的畫面。
最巧的是,是Sunny致詞的畫面。
「………謝謝SONE們,我愛你們!」
佳仁抓過某人留在桌上的酒,仰頭全部飲盡。
嘗試把心中那個奇怪的感覺壓下。

Narsha最近很奇怪。
佳仁手抓著遙控器亂按。
行程空檔抓著手機一直按,要不是在笑就是在說什麼不錯很自然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奇怪。
上次好不容易輪到她跟Narsha休假,想說裝扮一下出去外面走走,結果這傢伙說沒空,窩在電視前面又不想出門。
想說買食物回來煮,轉頭一看,Narsha又抓著手機在講。
然後一定就是:
「喂?哦,順圭啊!」
佳仁不高興,起身走到櫃子旁拿出光碟,塞進光碟機。
哼,她真想知道到底Sunny有什麼好?

隨便點,隨便看,剛好看到她們要設立牌子讓遊客可以進去…
沒牌子的抱怨為什麼沒牌子…
「沒牌子的都去外面站著。」
Sunny提議,全部人都說要用自己的特色。
「Nar—sha~Nar—sha~」
輪到Narsha的時候,她搖著高傲舞的舞步,然後雙手…
不愧是成人偶像…
「搞什麼啊這笨蛋。」
佳仁大笑,當然附加一點丟臉。
「真不想承認跟你同個團體啊…」
可是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呢…
結果佳仁也忘了自己要幹麻,反而一直看成人偶像的片段。

「我回來了…」
也不知道自己看了幾集的青春不敗。
聽到門鎖轉動的聲音,還有Narsha疲憊夾雜開心的聲音,佳仁才感覺到很晚這件事。
「你醉了?」
「還好啊…來來來,佳仁來,讓姊姊親一個。」
看著黏在自己身上的Narsha,佳仁無言的想:
這傢伙絕對喝多了。
「喂,你…」
「我最愛你了,不可以亂想…」
Narsha的聲音很小,但是佳仁聽的格外清楚。
輕輕的打呼聲,有人不負責的睡著了。
佳仁嘆氣,把Narsha拖回房間。
「那就不要讓我亂想啊———」
手中擰著毛巾多餘的水,佳仁擦去Narsha身上的汗。
外面明明是冷的,這傢伙卻流了很多汗。
剛剛大概是用跑的才會這樣吧…

把Narsha處理好之後,佳仁打了個呵欠。
拍攝雜誌已經讓自己累了整天,結果這傢伙又來一個喝醉。
「沒辦法啊…誰叫我喜歡上你了…」
明明是抱怨,臉上卻堆滿了笑容。
佳仁懲罰似的捏了捏Narsha的耳朵,脫下外套躲到Narsha懷裡睡。
今天真的很累,尤其還要照顧酒鬼…

佳仁張開眼睛,身邊的Narsha早就不在。
揉了揉短髮,佳仁坐起身。
「Narsha?嗯…」
佳仁低頭坐在床上。
她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腦子清醒。
剛睡醒總是如此,需要氧氣讓腦袋快速運作。

起身,走進廚房。
餓到一個快不想講話的境界…
昨天又沒幹麻為什麼這麼餓…
走到廚房的時候,剛好看見Narsha坐在椅子上。
前面放了一杯咖啡,手中抓著手機在講。
「昨天後來?回宿舍啦~上次就跟你說那個不錯了你不信!」
「Narsha…」
你想吃什麼…
後面那句話沒說出口,佳仁轉身翻冰箱找東西吃。
卻發現因為最近忙於行程的關係,冰箱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帶了墨鏡,整理了頭髮,換上外出服。
佳仁拿了錢包就往外走。
也沒問那個在講電話的人想吃點什麼…
在關上門的時候,她聽見那個人的笑聲。
煩躁的咬了下嘴唇。
什麼時候她變的這麼關心其他人了?

刺眼!
Narsha抱著手機講電話,偶爾開心笑的畫面真是刺眼。
佳仁後來也懶的買早餐,叫了杯冰美式就打發了自己的胃。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是現在她實在沒心情吃東西…

「Sunny啊…」
被稱為成人偶像,不計形象的人現在講話竟然吞吞吐吐。
好像想講什麼,又好像什麼話都不想講。
Sunny挑了下眉。
「Narsha姐,你想說什麼?」
前一秒明明很開心跟自己討論假髮、造型上的事情,下一秒又變成膽小什麼都不敢說的樣子,這是幹麻?
「我覺得啊…佳仁好像怪怪的…」
「佳仁姐?」
Sunny插了一塊放在桌前碗裡的炒年糕,放在嘴裡咬。
「怪?哪裡啊?」
「她最近都沒跟我講話耶!而且連看我都不看,到底怎麼了啊?」
「然後呢?」
比自己年紀大了至少七歲的人,現在竟然找自己做愛情諮詢…Sunny很壞的笑了。
「沒然後啊,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像小男孩搞不懂為什麼小女孩不跟自己一起回家的樣子,Narsha失去活力的趴在桌上。
「活力素…快給我點活力…」
「她知道你最近跟我聊很多嗎?」
好歹是女人,Sunny一下就講到重點。
「…知道吧?」
「你到底是不是女的啊?」
反正都那麼熟了,Sunny就不信Narsha現在跟她凶。
「欸?」
「笨,佳仁姐當然是吃醋了啊!想也知道————」
「對喔!」
看著Sunny,Narsha一臉就是你好厲害的表情。
Sunny無言了。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女人的直覺啊?
「所以———」
「我知道了!」
完全就是個笨蛋啊…
看著Narsha跑走的身影,Sunny無奈的搖了搖頭。
這瞬間她真的覺得她比Narsha更像姊姊…
「欸喂等一下!錢啊!」

Narsha一路奔跑回宿舍,她感覺自己快吸不到氧氣了。
打開門,也不管在客廳那兩個假看電視之名,行肉麻之實的人,直接就往佳仁房間跑。
連門都沒敲,就往裡面衝。
「孫佳仁…呃?」
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呀!誰叫你不敲門的!」
佳仁她正在…換衣服。
「呃,對不起…」
佳仁把衣服穿好之後,轉身面對Narsha。
「幹麻?」
「我跟Sunny只是討論假髮的事情,你…我那個———」
「我知道啊。」
不等Narsha把後面講完,佳仁打斷Narsha講話。
「哦…哦…」
被打斷的瞬間,Narsha又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
「你早點說,我就不會鬧脾氣了…笨蛋…」
感覺佳仁的體溫,Narsha才知道自己又笨了一次。
「對不起…」

「喂?哦,是智妍啊!你———」
佳仁很順的拿走在Narsha手上的手機。
「智妍啊?我是佳仁,你是要問…」
「欸?」
Narsha呆了。
姿勢完全沒動,眼睛看著佳仁。
「那個———」
佳仁把電話拉開一個距離,朝Narsha說。
「幹麻,你可以跟Sunny講,我就不能跟智妍說嗎?別忘了我也用假髮做造型過。」
Narsha聽完,更懵了。
等等,意思是…
上次那個立場要交換嗎?
她可以拒絕嗎!?!?
看著坐到沙發上,邊笑邊講電話邊看電視的佳仁。
Narsha哀怨的看著。
嗚,真的要交換嗎?
她不要吃醋啦…那感覺不太好耶!
而且她不要佳仁的笑分給別人…

「我出門囉!去跟智妍喝一杯!」
「欸?」

佳仁偷看到Narsha懵的表情。
她心中偷笑。
如果不讓你知道我的感覺,你絕對不會記得這件事,哼!
佳仁愉快的跟智妍去喝一杯。
果汁也沒關係,反正她就是要那傢伙被氣到就對了,哈!


後記:
Sunny無言的坐在桌子旁。
有人跟她說要請她喝酒,所以她一毛錢也沒帶。
現在好了,那人跑了。
她找誰付錢?

無奈的抓起手機,Sunny撥了通電話。
「誰啊?找死嗎?」
「崔秀英,我忘了帶錢,帶錢來幫我。」
講完就掛掉,Sunny盯著手機。
她早就知道這傢伙有起床氣,但是也太過分了點。

過了大概十分鐘,秀英走到Sunny旁邊。
替她付完帳,獨自向前走。
Sunny輕輕嘆了口氣。
這傢伙絕對是生氣了…
「下次別喝那麼晚了。」
感覺身後有人摟住自己,用大衣把自己包在裡面。
「臭長身,別用你身高欺負我!」
「囉唆,下次別再穿那麼少出來,小心感冒。」
Sunny靠著身後那個人,笑了。
有一個會照顧自己,會擔心自己的人,真好!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