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記錄跟回憶
但是我發現我寫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都知道自己會寫怎樣的結局
唉唷反正不就是享受過程嗎?
還有我真的要開始運動了 真的喔 (誰理你



她還記得她那天沉默了很久很久。
她還記得她那天後來告訴她一點事情。
她都記得,但是她不願意想起。
對她來說是折磨,對她來說…也是。

孫佳仁雙手放在頭後面,嘴角咬著菸。
不過,這次她並沒有點燃。
有一種煩悶,一種清淡。
莫名其妙的心情,通通混在一起。

她好心疼她,她好想抱著她。
她好想對她說:你還有我。
她好想…

「啊!煩死了!」
起身跳上機車,孫佳仁不猶豫的催油門。
她想她,現在。

「忙嗎?」
人都是如此。
即使想對方想到瘋狂,面對的時候卻異常沉靜。
孫佳仁平靜地打出兩個字,天曉得她在螢幕前喘氣。
不常運動,隨便跑一下就喘…
「嗯?還好,怎麼了?」
一定的時間,一樣輕鬆口吻。
孫佳仁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只為了她這樣一句話,拼了一切也要看見。
「哦,沒什麼,只是想跟你聊天。」
孫佳仁猶豫了老半天,總算扔出這句話。
緊張地咬了咬下唇,煩躁的抓了抓頭。
她會不會因為這句話不理她啊!?
「呵,今天早上不是才聊過嗎?」
孫佳仁傻愣的笑了笑。
哦,對耶。
她們早上才聊過天,大概兩小時前的事。
「可是…」
「好好好,小朋友你想聊什麼?」

孫佳仁其實沒有告訴她,她是她靈感來源。
她也沒告訴她,因為她,她曾經翹課坐電腦前。
她也沒跟她說,她跟她說她的過去的時候她哭得好慘。

「…Narsha。」
「嗯?」
孫佳仁深深吸了一口氣,按下發出鍵。
「…我想聽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EyedGirls NG
    全站熱搜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