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越是看別人寫的文章
就會不想動筆 ...
雖然有自己的風格很好
但是總有一種很尷尬的感覺
...算了 我寫文最重要是給自己看 給壓力就不歡樂了Q3Q




滿室沉默。
李順圭連動都不敢動,雙手緊緊貼在大腿旁。
立正的姿勢,連呼吸都很小心。
她看著他,美英的父親。
他背對著自己,不發一語。
「…謝謝妳。」
李順圭抬頭,看見了美英父親眼眶裡的閃爍。
「不…我並不值得您———」
「不,我一定要謝謝妳,如果再晚一點…」
李順圭看見他閉上眼睛,輕微顫抖著。
低頭咬緊牙根,李順圭…也不願回想。
不敢想,如果自己慢了一點,會發生什麼事…

李順圭躺在草地上,感受陽光的溫柔。
抬手想看時間,才想起來早上忘了戴手錶。
輕鬆的起身,拿出手機。
也許是該回去的時候了,哦,前提是美英應酬結束。
李順圭輕笑,她想起她總是無限溫柔。
是她的未接來電,多達三通。
李順圭皺眉。
她從來不會打這麼多通電話,當然自己也從不漏接她電話。
有種不安感…
還有一封簡訊:

『Sunny:
我媽說她想等我回去吃飯。』

媽媽?
李順圭皺的眉頭更深了。
美英從來沒提過她母親,家中好像從來沒有過這個人。
李順圭回撥給美英,卻發現轉接語音信箱。
跑回典禮現場,發現美英不見了。
「同學,有看到Tiffany嗎!?」
「她剛剛好像出去了,沒看到她回來喔。」
李順圭不安的再次拿出手機,回應她的依舊是語音信箱。
跑出禮堂,李順圭奔跑在美英平常會去的地方。
手抓著電話,撥了一組電話。

「我在開會。」
「美英…美英不見了———」
話還沒說完,電話斷訊。
李順圭繼續尋找,發瘋似的。

「同學,你有看到Tiffany嗎?」

「有沒有看到一個長頭髮,笑的時候眼睛瞇成彎彎弧度的女生?」

收到的回應都是沒有,李順圭快瘋了。

「你有看到———」
「你找Tiffany吧?剛剛看到她走去實驗室了喔!」

李順圭用比平常訓練更快的速度跑向實驗室的樓層。
畢業典禮,學校是沒有上課的。
除了需要來歡送學長姊的學弟妹們,其他教室是沒有上課的。
實驗室又是偏僻的教室,李順圭更加不安。

不會的…美英不會怎樣的…
一切都沒事,美英只是想來實驗室走走,記住學校而已。
對,一定就是如此。

其實不過就是四樓的高度,李順圭卻覺得自己好像跑了幾公里。
連喘息都不敢,李順圭衝到實驗室外。
因為有存放藥品,有些藥品是不能照射陽光的。
實驗室總是一片漆黑,若沒有課平常絕對不會走過來。
李順圭在門外平了一點呼吸,扭開門鎖。

「———你們在幹什麼!?」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