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
堅決的眼神,毫無猶豫的口吻。
玟星看著頌樂,講完轉過頭。
她不想看向她的眼睛,一秒都不想。

「好。」
不留戀的口吻,沒有遲疑地回答。
玟星感到心一陣抽痛。

「不要,不可以!」
馬上回頭,玟星拉住頌樂的手。
似乎驚訝頌樂的堅定,玟星看著頌樂。

「走開。」
冷靜的口吻,高傲的眼神。
玟星這才發現頌樂眼裡的冷靜。

伸出來拉住她的手失去力氣,再也握不住…
玟星想說話,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知道,我們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比誰都還要冷淡的口吻,比任何人都平靜的神情。
頌樂只是看向玟星。

「這樣也好不是嗎?由你開口。」
玟星閉上眼睛,一下下也好,請讓她逃避一下下。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即使知道這樣做,只是換來…
也許是同情,也許是憐憫。
玟星依舊開口了。
她真的…不想這樣離開她…

「放手吧。」

玟星看著頌樂離去的背影,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姊你們在幹嘛?」
練習室的門被打開,輝人探了個頭進來。
玟星姊在角落,頌樂在旁邊的椅子上坐著。
莫名低氣壓在她們身上,繞的非常認真。
「……啊不是練習劇本嗎………」
看兩個人還是沒有想要理自己,輝人感到無言。
現在是在幹嘛…
「———卡!」
似乎在等這個字,兩人才回過神轉頭看向對方。
輝人搖了搖頭,轉身走出練習室。
依她的了解,她們應該超需要兩人時間吧。
還有對於自己不會演戲這件事感到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會。
不然這麼入戲到對某人說出分手…這她可做不到。


玟星這才回過神,衝上前用力抱住頌樂。
很用力用力那種。
「我不要,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容仙你聽到沒有?」
「笨蛋,剛剛明明就是練習劇本台詞!」
「不管,不準再說出那兩個字。」
用力抱緊懷裡的她,玟星才發現自己有多害怕…
有多害怕失去她…
她沒有辦法,再一次去想像這麼一天…
眼眶裡含著眼淚,玟星再一次緊緊擁抱她。
「不會有那一天的,嗯?」
頌樂拍著玟星的頭,輕輕的。
「乖,你太緊張了。」
「嗯………」
輕輕磨蹭著頌樂肩膀,玟星慶幸這一切只是…劇本。

請原諒我這麼恐懼失去你…
沒有你的日子讓人難以想像該怎麼度過…
請你不要隨便開口說出那兩個字…
因為我無法…去承擔那兩個字…
請繼續陪著我…走過更多個日子…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