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02 “我一直在這裡”

03 晚安

04 讀心術

05 “只要你要。”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08 肩膀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10 指尖


11 背影

12 “沒關係的。”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14 一如既往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17 分享圍巾

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19 默契

20 最拿手(也許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


21 信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23 安靜的傾聽者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28 索取和給予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30 ALL FOR YOU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非常容易跌倒的頌樂,正在路上繞來繞去。
玟星走在容仙大約三步後面的距離。

歪頭看著頌樂,玟星的嘴角微微上揚。
也許是喜歡這樣的充實吧,即使什麼都沒有做。

也許只是在街上這樣走著,或是路邊的大棚馬車街攤。
或只是插一小根的辣炒年糕,小口咬著。

「文——星——伊——」
遠遠的轉頭喊著,頌樂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玟星只是笑著,看著她最愛的她,稍微擠壓的臉頰肉。
好喜歡————

還沒想著要接什麼話,玟星快跑上前拉過頌樂。
慣性的順著玟星方向過去,玟星緊緊抱住懷裡的她。
她身後的車剛左轉呼嘯而過,快速地開過。

微微喘著氣,玟星的口吻充滿無奈。
「你啊…」
懷裡的她,眼睛依舊是瞇成一條線。
「果然是星,絕對會保護我呢!」

玟星只是認命地把人牽住,輕輕拉著手腕。
頌樂依舊左看右看,笑容更加燦爛。

玟星只是微微轉頭看向在自己身後半步的她。
嗯…果然是個需要人照顧的傢伙呢。
下意識地把人更拉向自己一點。

「容仙笨蛋。」
「喂!」

只是伸手壓制想襲擊自己的那雙手,玟星拉過纖細的手腕。
嗯…該用什麼東西來餵這傢伙呢———

「辣炒年糕!」
似乎讀懂自己臉上的苦惱,頌樂舉起另外一隻沒被拉住的手。

玟星搓了搓頌樂的髮際,嘴角揚起。
嘛…想吃辣炒年糕的果然不只自己呢…

「還有炸醬年糕!!」

嗯,看來不用煩惱這傢伙會不會過瘦了。
等等四人份都不夠吃吧…







最近寫文章都需要關鍵字
有沒有人想幫我想關鍵字跟配對的(?)
來點關鍵字我比較好寫哈哈
我已經過了完全想全部劇情的年紀了嗚嗚Q___Q
雖然偶爾還會有...
所以我的文章最近才都是題目啊哈哈
孩子們什麼時候來台灣Q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霧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